JOLIN TSAI IN LA PERLA
蔡依林身穿La Perla 2018春夏系列黑连衣裙,透视的蕾丝拼接及高衩的设计搭配暗黑风的彩妆,让她散发性感妩媚的一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BeFd7QSFgoY/?tagged=蔡依林

 

ANGELABABY IN PAOLO SEBASTIAN
杨颖选择以Paolo Sebastian浅蓝色礼服出席微博之夜,深V的缀饰设计让她穿出Elsa冰雪公主范。

 

LIU SHISHI IN GEORGES CHAKRA
刘诗诗以Georges Chakra浅黄色礼服亮相微博之夜,强调腰线的设计加上长拖摆的设计华丽中不失公主的气息。

 

YANGMI IN CURIEL
杨幂穿着Curiel黑白平口连衣裙盛装出席微博之夜,花朵印花设计为简约的廓形增添强烈的俄罗斯娃娃的异国风情。

https://www.instagram.com/p/BeF8xTJnWQi/?tagged=杨幂

 

GULI NAZHA IN DSQUARED2
古丽娜扎身上的黑连衣裙是Dsquared2 2018春夏系列,透视的薄纱造型让她柔美亦不失摇滚的叛逆个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爱你!!!!#古力娜扎 #娜扎

A post shared by 迪丽热巴 (@dilireba_reba_baba) on

https://www.instagram.com/p/BeGAWuClKiI/?tagged=古力娜扎

 

NINI IN GUCCI
倪妮身穿Gucci 2018春夏系列白连衣裙外罩品牌格纹西装外套,若仔细看酷似蕾丝的连衣裙是品牌标志的双G monogram图腾,超有趣!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倪妮 #微博之夜2017

A post shared by Anna (@sunzizi77) on

https://www.instagram.com/p/BeFjJ_ElJcv/?tagged=倪妮

更多明星时尚讯息,请点击最近本地女星都爱这种形状的包学欧阳娜娜背粉红包减龄2018上班包:中价位时尚手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