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皮革连衣裙、塑料项圈,Gucci铁质耳坠

这次,我们将女模带到本地的”星级”录音室——Zendyll Studios,“回魂”英伦最具代表性歌手之一David Bowie的华丽摇滚分身—1970年代初的Ziggy Stardust。

Zendyll Music

本地音乐人Jon Chua JX于2015年创办了Zendyll Productions(曾为Golden Village、Mastercard、Adidas,Lego等创造音乐),在短短3年内就成功拓展成东南亚全能的音乐厂牌Zendyll Music。除了音乐制作,服务项目也包括艺人经纪及录音,多年来成功打造不少本地和东南亚地区的顶尖排行榜单曲。

Zendyll Music创办人Jon Chua JX、Apple CEO Tim Cook、本地创作歌手SEZAIRI

称它为”星级”录音室一点都不为过!本地歌手Nathan Hartono及Benjamin Kheng等都在这里录音,甚至2019年底,苹果CEO Tim Cook造访新加坡时也到此打卡!

今年,录音室也将发布两项突破本地音乐及娱乐圈界限的新企划。其中包括《Hometown Heroes》系列,录制16位本地音乐人的生活故事,并分享他们的音乐世界,估计该真人秀将于今年8月上映。

地址:1 Pegu Rd, #01-02, Singapore 328358
电邮:contact@zendyll.com
官网:https://www.zendyll.com/

时尚彩页摄影 Phyllicia Wang
造型 Donson Chan
发型 Christvian Wu using Kevin Murphy
彩妆 Rina Sim using Dior Beauty
模特 Eva, Mannequin
鸣谢场地 Zendyll 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