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访问场合,首先看到的是他们俩人高度的“天壤之别”。1.6m的潘嘉丽站在1.9m美国韩侨James Lee身旁, 简直就像个可爱小妹妹。这两位dENiZEN牛仔裤品牌新代言人,与《女友》大聊牛仔裤。
J: James Lee
K: Kelly Poon

 

被挑选为dENiZEN牛仔裤品牌的新代言人,有何感想?
J:非常荣幸。我人长得很高,所以可以找到一件好穿又合身的牛仔裤绝对是“千载难逢”,很感恩!(他在这时候还跟韩国经纪人重复用汉语说“非常感恩”)
K: 很刺激也很兴奋,拍摄广告时也非常好玩。

 

第一次合作觉得如何?
J: 一点也不尴尬,两人互动非常自然。其实我拍摄前8小时才到新加坡,有点累。但是,看到她这个蹦蹦跳跳又充满活力的女生,令我在拍摄现场活力十足,还觉得时间过得非常快。
K: 他是个非常敬业乐业的模特!赞!我们俩的高度有一定差距,但是他非常迁就我,并在拍摄时尽量“以长补短”,哈。

 

你们喜欢什么类型的牛仔裤?
J: 我觉得舒服很重要。因为我是个阳光男,整天到处跑,总觉得紧身牛仔裤很难穿着到处跑!
K: 紧身牛仔裤, super skinny的那种。

 

颜色选择方面呢?
J: 我16岁就加入Royal Pirates乐队,我们走的形象和style就是以简约风格为主的黑色直筒牛仔裤。当上品牌代言人后,其实还真开启我对牛仔裤的新视野!
K: 我选择深色牛仔裤,因为它可以帮我在视觉上“拉高”高度,哈哈。

 

你们怎么配搭牛仔裤,把它融入生活里?
J: 比起女生,我其实是个超简单的男生。只要一件T恤和黑色牛仔裤就可以趴趴走。如有特别的场合需要,我会换上衬衫,那其实马上就有很大分别。
K: 其实我去逛街时也跟James一样,身穿T恤、牛仔裤和高跟鞋就能出门啦!

 

第一次约会建议穿牛仔裤吗?
J: Why not? 只要不要给女生一个懒散、邋遢的印象就可以了,呵呵。反正我的first date attire就是这样。
K: 新加坡很多女友喜欢穿衬衫、牛仔短裤和人字拖。拜托拜托,第一次约会,这种打扮万万不可!女友们可以选择穿牛仔连衣裙,不但俏皮、可爱又很有女人味。

 

时尚大师Valentino面试时是穿着牛仔裤。你们觉得人们穿牛仔裤去面试恰当吗?
J: 我觉得一个人自信就好,I don’t see why not!
K: 牛仔裤本身是个statement piece,我认为这要看你怎么搭配。因此,女友们整体相搭配的装扮、化妆、鞋子、首饰等都很重要。

 

怎么找出合身的牛仔裤?
J:一定要试穿!我发现牛仔裤的尺寸因人而异,不是百分百准确。
K: 我也赞成一定要试穿。尤其是贴身的牛仔裤设计,符合你的身型是重点。

 

找到合身的牛仔裤就如……
J:比中马票还要开心。我的身高,真的太难找到合身的牛仔裤了!
K: 就如天天吃到好吃的甜品,开心极了!

 

幕后花絮
身穿牛仔时尚的俩人,是不是很潮?

 

两个人搭配起来很可爱吧!
两个人搭配起来很可爱吧!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