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总是烦恼“今天我要穿什么”?现在女友们可以通过手机程序,解决这个恼人问题!
由3位来自不同时尚背景和领域的女友创办的Fashory程序,由自组科技Trend Recommendation Engine通过手机程序来解读女友们的消费行为和网页游览历史,以提供更精准和个人化的推荐,因此可以让用户更容易“命中”喜欢的衣服类型与风格。女友们通过手机程序找到心仪的服装后,即可立即通过此手机程序购买,方便省时。
Fashory价格定位走低调奢华路线,网页内的时尚单品不超过$300。现可以买到如Reckless Ericka和Pleatation本地品牌,以及其他东南亚牌子。

FASHORY 现在已经可以通过Apple App Store下载, 2016年开通Google Play Store的下载程序。

Fashory 创办者——CEO Emmy Teo, CTO Faith Teo 及CMO Rena Koh
(左到右)Fashory创办者Faith Teo, Rena Koh及Emmy Teo
抢先看!程序截图
抢先看!程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