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怎么能少了求婚的订婚戒及婚戒呢?一般你看到钻石很“大颗”、几乎闪爆的多是订婚戒;每天戴的婚戒,很多新人则会挑选设计较简洁的款式(当然,你想要继续“闪”也很okie)。

订婚戒指
在发布的婚照中,舒淇那指間閃耀的订婚戒指出自意大利珠宝品牌Bulgari,该铂金钻戒款属Bridal威尼斯系列,像是甜蜜宣告这段开花结果的爱情。

 (344514)
Bulgari Bridal威尼斯系列Dedicata a Venezia钻戒

 

结婚对戒
舒淇的无名指上戴的结婚对戒同样来自Bulgari,为品牌最具标志性的Serpenti系列。璀璨的镶钻白金蛇型婚戒,仿佛围绕着两人的爱情故事,用它神话般的永恒力量,赋予他们幸福永久的未來。
冯德伦手上的男版结婚对戒则是简洁的无钻白金款,适合男性日常穿戴。

AN856949
Bulgari Serpenti镶钻白金蛇型婚戒

 

Fedi
Bulgari Serpenti白金蛇型婚戒

 

更多舒淇与冯德伦的结婚照,尽在“舒淇和冯德伦结婚了!” 此外,《女友》也整理了舒淇与冯德伦的恋爱史林心如的唯美婚纱照陈晓与陈妍希的幸福婚照,以及9月1日举行的何润东感人婚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