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套:前短后长白纱裙
这套白纱裙线条干净,层次分明,一点也没有累赘感!穿在林心如身上,一双细长美腿若隐若现,透露了一丝性感意味。露肩设计,也更添女人味,难怪叫新郎怎么都移不开目光啦!此外,值得注意的还有林心如脚上的“法国鞋王”—— Roger Vivier 方扣钻饰高跟鞋。
若女友们眼尖,便会发现这双鞋子在婚纱照中频频现身哦!这双高跟鞋,运用了品牌经典的方扣钻饰,一贯高贵大方,如同林心如永远优雅的气质。

https://www.instagram.com/p/BIkZhE2AJlW/

 

第二套:裸色纱裙
谁说婚纱礼服就该只有白?林心如的婚照就告诉你,裸色也一样能够十分唯美梦幻哦!白纱裙,或许太经典,虽然“百搭”,但能够玩转的空间也有限。林心如这套裸色纱裙,就很好的营造了“朦胧感”。再搭配油彩色调的场景布置,以及颜值没话说的两个人,这一幕,简直唯美如画。
看林心如依偎在霍建华怀里,氛围温馨融洽,惬意祥和,女友们是不是也觉得,时间仿佛静止了呢?
注:方扣钻饰高跟鞋又出没了!

 

第三套:古典蕾丝长裙
婚礼当天,林心如入场时的礼服也是以蕾丝为主,可见这位少女心满满的女神,很喜欢蕾丝哦!长裙显高挑,加上自然散落的微波浪头发,成熟韵味十足。

 

第四套:飘逸白纱长裙
婚照,自然少不了飘逸的白纱长裙。林心如以露肩为主,挽起的发丝露出干净优美的颈肩线条,与飘扬的头纱仿佛自为一体。而霍建华由始至终,一直以规矩的帅气造型亮相,完全不介意成为老婆的陪衬。此外,也不难发现他在照片中,总全神贯注地凝视老婆林心如,看样子,将成为演艺圈中又一位的“新好丈夫”哦!

林心如与霍建华,走到了今天已经功成名就,婚礼、婚照、婚姻,只愿简单、温馨、浪漫,宛若夕阳,低调绚丽,无限美好,柔和静美。

https://www.instagram.com/p/BIh0YUhDe1q/
最后,若你错过了,可一定要补看两人婚礼上的6大温馨时刻出席的大明星们穿什么,以及陈妍希与陈晓的婚照!对艺人婚礼上所佩戴的首饰感兴趣,可看“双陈”婚礼上的Cartier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