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 | 维多利亚风
将维多利亚时代的钢铁切割技术精巧应用于Bottega Veneta的标志性银饰上,高雅别致。戒指上装饰复古抛光银色花朵,并以手绘珐琅花瓣增添彩色质感;宽手链上的花朵还可转动,充满动感和趣味。

BOTTEGA VENETA戒指$340/枚
BOTTEGA VENETA宽手链$4,490,窄手链(视频中)$1,470

 

CHANEL | 前卫复古观
品牌的春夏系列采用了各种电子设备的元素进行设计,如彩条、缆线、镭射、电视杂讯等。虽未来感十足,但也集复古气质于一身。不但时装风格具有80、90年代特色,这条琉璃珍珠及镶饰水钻的金属手链就让我们想起Chanel女士的优雅风范,配搭线条硬朗的金属及黄铜宽手镯,传达出前卫的复古时尚观。

CHANEL手镯$4,230
CHANEL手镯$2,390

 

GUCCI | 1970年代狂欢个性
春夏的Gucci秀好像在开复古趴,犹如来到70年代的迪斯科夜总会。除了大爱这个复古风浓郁的时装系列,各种充满庞克和复古风格的时尚首饰也很讨人喜爱。这款金色调指间戒上大写的“LOVED”字样装饰有彩虹色水钻,造型独特新颖。再搭上同样色彩缤纷的戒指和可供灵活佩戴的“首饰”,更有个性。

GUCCI掌镯 $570
GUCCI掌镯 (价格未定)
GUCCI戒指 $400

 

SAINT LAURENT | 个性解构主义
今年春夏Saint Laurent从80年代撷取灵感,如大V领、大垫肩、豹纹、金色等等,其中最精彩的还要数Anthony Vaccarello的解构设计。从服装到配饰,皆可见将整体破碎化的分离解构痕迹。用简练、利落的线条,将“YSL”字样化作装饰元素,格外巧妙。

SAINT LAURENT手镯 $1,130
SAINT LAURENT手镯 $940
SAINT LAURENT戒指 $660

 

MIU MIU | 装饰艺术风
极具20年代华丽装饰艺术风格的超大戒指,闪耀且个性十足。配搭充满科技、幻想感的复古金属色皮革手链,仿佛创造出两个平行的时空。有型、可爱又抢眼,果然Miu Miu魅力不凡!

MIU MIU水晶戒指 $360
MIU MIU水晶戒指 $360,视频中的MIU MIU银色皮革手链$260

 

你或许也会喜欢优雅的时尚腕表优雅的街头风配饰视频教你mix and match配饰
2017幸运色配饰色彩缤纷的Pandora串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