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 + 陈晓
台湾女演员陈妍希及中国男演员陈晓,自2014-2015间于参演《神雕侠侣》相识相恋,隔年就在北京与台北举办了两场婚宴,目前已育有一子。然而,先不说两人本就国籍不同,即使同是活跃于中国市场的艺人,也因为工作性质大不相同,而鲜少合作。虽然都是演员出身,但陈晓目前活跃于综艺节目,陈妍希则是参与较多美容、时尚和珠宝相关活动。
陈妍希养胎期间,还可见陈晓工作和家庭两头奔,十分贴心,直到陈妍希复出,也开始忙碌,就不太放闪秀恩爱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GmausVnwGR/?taken-by=michelle_chenyanxi
https://www.instagram.com/p/BG1izrfnwCq/?taken-by=michelle_chenyanxi

 

戚玉武 + 白薇秀
尽管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也认识了彼此十几年,但白薇秀和戚玉武直到参演《警徽天职2》,才擦出火花。恋爱两年,两人在2014年于圣淘沙低调完婚,2015年就迎来了女儿Baby Qi。虽然戚玉武将事业重心放在海外发展,也长期不在新加坡,但这丝毫不影响夫妻两的感情。
逢年过节,戚玉武都会特地赶回新加坡与家人一同庆祝。2016年10月,两人则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喜获二胎,而儿子Qi Didi也在2017年4月顺利出世。自结婚生子,白薇秀就一心专注在家庭,致力于通过亲自陪伴来教育孩子,如今更是设立了儿童相关教育项目,完全发掘出了一个不一样的她。由此,可见爱情和家庭的力量,有多大。
(请看:因戏结缘的本地明星 #拍戏拍出真感情

 

汤唯 + 金泰勇
中国著名女演员汤唯,则是在拍摄《晚秋》时认识了当时的导演金泰勇。拍摄结束后,两人一直维持着友好关系,直到汤唯为了广告拍摄再度造访韩国,才成为了情侣。隔年,两人就于瑞典完婚,目前已育有一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y goddess Wei Tang

A post shared by Henan Lee (@raffaellalii) on

 

杜蕙甹 + 洪俊扬
自《Project Superstar》相识,杜蕙甹与洪俊扬在2009年共结连理,目前已育有一女。然而,洪俊扬早前为实现音乐制作的梦想,独自到了台湾工作,杜蕙甹则在本地开设并管理咖啡厅。所幸这个年代通讯发达,两人天天交换信息,感情不曾疏离。当时,杜蕙甹也会每3个月飞往台湾一次,就为了与老公团聚。
目前,洪俊扬已回归本地发展,两人的远距离也正式结束。然而,相信有过那一段经历,会让夫妻俩更珍惜能够天天相处的时光。

 

蔡琳 + 高梓淇 
韩国女演员蔡琳与中国男演员高梓淇,因参演《李家大院》相识相恋,将剧中的夫妻身份,延续到了现实当中。去年,两人刚迎来第一胎,而嫁到中国的蔡琳则是回到韩国生下儿子,此举曾掀起一阵谈论。
https://www.instagram.com/p/BWmYHYmgv-U/?tagged=%E8%94%A1%E7%90%B3
原文取自 HERWORLD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