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安地斯山(ANDES)
一向喜爱运动、专注健身的林可彤,在答应了求婚之后,与准老公Tom(圈外人)赴智利登山,拍摄了拥有自我风格的婚纱照。除了名副其实的“天地可证”,极其浪漫有意义,那辽阔的背景,也让婚纱照壮观唯美起来。
据知,为了不麻烦任何摄影团队,该组婚纱照是由Tom的哥哥拿着普通相机帮忙拍摄的。林可彤更因此主张 #自己的婚照自己拍,随性而大器,也证实了婚照不必大费周章,也能独树一帜。

白纱与球鞋
都说是登山,林可彤将自我风格坚持到底,身穿白纱,脚踩球鞋!然而,这并不妨碍整体美观,反而还多了一股活泼与俏皮,搭配两人灿烂的笑容,自然不做作,令人称羡。此外,蓝天青山,当真是怎么拍怎么好看啊!

准新娘感言
今年36岁的林可彤,也打算在婚后就积极要孩子。目前,她正在养身备孕,并在分享婚照时表示:“人生的风景,每个阶段想要的都不同。我只希望每个在彼此身边的时刻,我们看到的、想要的都是同一片天空。” 无需山盟海誓,只求步调相同,相守一世。

更多明星生活相关,请看“甜甜蜜蜜的2017!明星恋情大公开”、“恭喜ANGELABABY生了小BABY”、“两位冰冰开年就放闪!”、“林心如喜获千金”,以及“林湘萍喜获小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