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  (爸爸:陈小春)
本名陈胤捷,今年7岁了,是演员陈小春和应采儿之子。夫妻两人对儿子保护的很好,从来没有这么公开露面。妈妈透露儿子跟爸爸并不是太亲密,所以这次参加节目是想有更多时间与儿子相处,更了解他。
“两个朝天椒生了一个小甜椒。”这是网友非常形象化的比喻,父母性格虽热烈,Jasper却是软萌甜。节目刚推出先导片时,Jasper的一句“爸爸我想和你成为好朋友,每一天。”加上甜美的微笑,哇~融化的不仅是爸爸的心也是我们的心。
小甜椒当然也不能受人“欺负”,在适当的时候也会选择“反击”。因走路太慢被爸爸骂时,Jasper竟然拿起喇叭自信的说“你可以不要生气了吗?”勇气可嘉让爸爸也立刻道歉。陈小春采访时说道怕儿子向老婆告状,Jasper知道吗?

https://www.instagram.com/p/BZbOnfbBHcP/?tagged=小小春

 

Neinei&Max (爸爸:吴尊)
他们的爸爸是男神吴尊,妈妈是低调的素人林丽莹。Neinei本名吴欣怡,2010年在文莱出生,3岁的时候曾参加过《爸爸回来了》后受人喜爱。Neinei是“奶”的意思,是她为自己取得,并不是因为父母。至于弟弟Max,吴尊至今没有公布本名。
可爱的姐弟两人在节目里形影不离,都是爸爸吴尊的贴身小棉袄。吴尊平时对他们宠爱有加,一直耐心沟通,也难怪姐弟两人对爸爸相对依赖。拥有可爱的脸蛋不说,张口就来的文莱腔,中英混合的说法,听了会不会很亲切呢?Neinei姐姐样十足,爸爸不在的时候尤其明显,会带着弟弟走来走去。Max可能因为年龄小,不能完全表达自己的想法,很多时候都是姐姐的“复读机”。Max没关系,不要学坏就好。

 

嗯哼 (爸爸:杜江)
原名杜宇麒今年4岁,妈妈是大美女霍思燕,2015年参见《爸爸回来了》被称“混血王子”。他的干爸和干妈可是李晨跟范冰冰呢。
这一季的搞笑代表应该就是他了,清奇的脑洞,高超的撩妹技能和源源不断的金句,让人期待他的每一个镜头。嗯哼大王首次见到众人主动打招呼,并呼喊“春哥”!大王气质明显。小泡芙上岸时,嗯哼就开启了撩妹神功。若无其事的来到小泡芙身边,从天气开始聊,“今天太热了,对吗?”然后礼貌地打招呼,“顺便”牵起小手说”你好,你好。”下一步做鬼脸逗泡芙开心,最终成功亲到小泡芙的脸颊。下面几句金句保证让你哭笑不得!
1. 村长提到不做游戏就没有房子时, 嗯哼却说:“没关系,我可以自己买。”
2. 小小春一直在说自己比较大时,嗯哼酷酷的说:“别聊这个话题。”
3. 嗯哼贴心把最后一个蛋挞给了爸爸,爸爸却说:“给老师吧!”嗯哼回答:“那我吃哪个呢?”

 

小泡芙 (爸爸:刘畊宏)
其实她叫刘宇芙,是台湾艺人刘畊宏和王婉霏的第2个女儿,干爸可是周杰伦。她跟哥哥妹妹长得非常相似,就像三胞胎。
首先,她呆萌可爱,人见人爱。肉嘟嘟的小脸,眼睛笑起来弯弯的像月牙,颜值已经满分。说话温柔加上可爱的台湾腔,永远不紧不慢。说起性格就更加分了,一次与杜江独处,尴尬的气氛还是小泡芙打破的。小泡芙先微笑,然后开始说起了爸爸不许她吃肥肉的故事,后来聊到爸爸的身材,一秒变成爸爸的粉丝,不断夸奖爸爸强壮却对杜江说“你没办法。”上下打量一番后说:“你都没有肌肉啊。”小泡芙还真是直接呢。除此之外,她也是贴心的女儿,与爸爸分开始强忍眼泪,不让爸爸担心。这种女儿再多也不够。
https://www.instagram.com/p/BZTC0ruAV1i/?tagged=小泡芙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爸爸去哪儿5 #小泡芙 ❤️ #babylover

A post shared by 趙仁清 (@josephine_sabel) on

 

小山竹 (实习爸爸:邓伦)
这一季唯一的素人嘉宾,本名纪美伊,是百分百的东北人。爸爸叫纪忠哲,是一名司机。几年前与父亲一起参加电视节目俘获观众的心。
虽然不是圈内艺人的孩子,镜头感却超强。长相甜美,出场时的灿烂笑容让代理老爸邓伦心都化了,两人相处时更没有任何的尴尬气氛,是一个大方得体的女孩子。说话时的东北腔可爱又好笑,成功带偏爸爸们的口音。懂事的她也对弟妹非常照顾,吃饭时提醒小泡芙:“别把衣服整埋汰了。”这100分的东北话小泡芙却秒懂。当台湾小奶音遇上东北话十级,谁能带走谁?
https://www.instagram.com/p/BZdeZfujFam/?tagged=小山竹
https://www.instagram.com/p/BZdeVL9jl6M/?taken-by=jimeiyi_xiaoshanzhu

看更多明星萌娃最新消息,陈冠希的女儿露脸了!来看明星宝宝的近况恭喜林可彤顺利产子恭喜郭富城升级当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