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琪
Instagram账号 @jiaqiwoo/粉丝人数 174,000

自此她以不同的发色、造型成功为自己吸引到一票粉丝。从那个时候,展开与读者互动、交流,也学习如何从恶评中进步成长,为日后当上艺人与粉丝交流沟通奠定了基础。
现在最常使用Instagram,包括不久前推出的Instagram Stories,但私人的东西她仍坚持不放到社交媒体上。24岁的她说:“可能对一些艺人来说,这算是额外的工作。但我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做的,所以我还蛮乐在其中!”

美照新风格
“我最近买了很多VSCO Cam的filters,结果最近的照片这样看下来,风格我是蛮喜欢的。以前还会稍微用美图秀秀调色,但最近的手机都很先进,只要乔对角度,脸 就会变很小!”

社交媒体英雄JJ林俊杰
“如果他现在直播的话,我会感觉他真的在面对面跟我说话,虽然他没有reply我啦。他在Instagram和Facebook放的东西蛮多样化的,尤其是他的直播非常有趣。国庆日的时候,他在直播中还唱了国歌,虽然他的人在LA但感觉得出他想念新加坡的心情。”

迷上Facebook Live
“我的直播都很随性,可以是我跟朋友一起翻唱一些歌曲的现场、自己觉得好玩的东西,想跟大家分享。时长不一定,可以从45分钟到一个小时。有时候放工回家,妆还没有卸,就会觉得不如来say hi一下这样子,不要浪费,哈哈。”

个人私藏照
“我最喜欢的照片是新年期间拍的,照片中没有人,就只是满满一桌的食物,是我和家人亲戚一起吃火锅的画面。看到那张照片会感觉很温馨,因为我亲戚都在马来西亚,那张照片会让我想起当时的欢乐气氛。”

更多本地艺人故事,请阅读雅慧unfollow所有人陈罗密欧很懂抓住网民心Hayley爱彭于晏还是宋仲基新加坡辣妈女艺人的亲子照Sheila想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