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频繁约你,随传随到
他是不是总是有意无意的约你,找借口与你见面?并且,在你有事找他时,对方不管多忙都会尽量赶过来见你?与你见面时,他也会乐意的做你喜欢的事情,就连看着你开心,他的心情也会变得更好! 如果你做的一切在他眼里都是美好的,那么很可能“哥”对你绝对有情!

2. 帮你解决烦恼 
如果他真的爱上了你,那他一定会用行动证明自己的爱。在你有困难向他求助的时候,不管多难办到他都会义不容辞的帮助你,会想尽办法帮你解决问题。甚至还会主动帮忙,你也许会吓一跳,会好奇:“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他,他是怎么知道的?其实在他喜欢你的时候,他会关注你的一切动态,对你的变化很敏感,所以你根本不需要说太多。”而对于一些只会”“打嘴炮”的男生,他们虽然会说一些甜言蜜语,但是从来不会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在你的身边帮助你。这样的男生一定没有喜欢你,或许只是试探一下你而已。

3. 经常与你有肢体接触
他是否在过马路的时候会不自觉的牵起你的手?主动帮你提东西?正是因为他对你的用心,他会担心你的安全,无时无刻都想保护你。平时相处的时候,他总是想向你靠近,走路和坐下来的时候都会靠你很近,找机会牵你手或拥抱你。身体接触是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标志。你可以通过观察他接触你的样子,或是在你碰他时他的反应来判断他是否喜欢你。

4. 与你分享喜悦
除了会特别关注你之外,他也会主动与你分享自己的快乐。开心的时候,会迫不及待的第一个与你分享。如果升职加薪或者顺利完成一个项目,他会希望和你一起庆祝,分享喜悦。但是遇到难题的时候,有些男生不一定会告诉你。因为他们是非常爱面子的,因此他希望在你面前有一个尽量完美的形象,让你觉得他是无所不能的。

5. 记住特殊的日子
他是不是会记得所有特殊的节日?尤其是你的生日,他可能提前很久就开始绞尽脑汁的想新鲜的花招,就为了在你生日当天给你惊喜,为你庆祝生日。无论任何节日,他会都抓紧这个机会约你一起过节。中秋节送你月饼、平安夜带你去见他的朋友、圣诞节带你去吃圣诞大餐。如果你们认识久了,过年的时候也许还会把你带回家见父母呢。当然,他也有可能会记得你们相识的纪念日,借这个机会向你表白。

当然,以上并不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男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最重要的是用心去感受,你的心会告诉你所有的答案。

想要了解更多情感问题,请看:同事示爱却“哥有情、妹无意”,怎么办?怎么能超越朋友区的距离如何鉴定该不该突破暧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