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K TUK CHA
吃一口西式松饼,喝一口泰式奶茶或抹茶,这种混合异国口味的吃法,十足符合新加坡人的饮食风格哦!
地址:Suntec City  #02-605A/ Sun Plaza #01-15/ Raffles City #B1-68/ Tampines 1 #B1-K2/ Junction 8 #02-20A/21/ Jurong Point #02-K9/K10

 

TWENTY GRAMMES
还在沉迷于Salted Egg诱人的味道?那就不能错过这里的Charcoal Waffle Salted Egg Sauce with Peanut Butter Gula Melaka Ice Cream!
地址:753 North Bridge Rd, S198721

FROTH Cafe
以Asian Fusion为主题的餐厅,除了售卖松饼、奶昔,还有鸡排、羊排、三明治等主食与其他饮品,适合一家大小来光顾。
地址:Ascott Raffles Place Singapore, 2 Finlayson Green S049247

 

Sinseh: The Grocery
Oneh-Oneh松饼!绝对是本地独有的原创口味,可以带着外国友人一起去品尝哦!
地址:
9 Jalan Pisang, S199076

 

Sunday Folks
这里的特色是在松饼上搭配Soft-serve软雪糕,能够满足更青睐软雪糕口感的你。
地址:44 Jalan Merah Saga, #01-52 S278116

 

Stateland Café
为Red Velvet Waffle淋上店家自创浓浓的cream cheese,再搭配冰淇淋球与水果,是Stateland Café历久不衰的明星松饼,绝对不能错过!
地址:30 Bali Ln, S189866

 

吃过了松饼仍不满足?《女友》还有花样巧克力奶昔好介绍!另外,若你是个美食爱好者,那么一年一度的螃蟹盛宴,绝对要“To-Go List”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