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民妖精”

不论80后、90后、00后,只要关注韩流就不会不知道谁是“国民妖精”李孝利。
“妖精”的头衔来源于她从不吝于展现好身材,眼神更是魅惑,表演时性感妩媚,魅力无限,是韩国第一位走欧美风的歌手。
早期就化上全框粗黑眼线、戴着夸张耳饰、拥有小麦肤色加上紧实的腹肌,一点都不输当今女团的标准。事隔多年,41岁的李孝利因综艺节目《闲着干嘛呢》再次登上舞台表演成名曲《10 Minutes》,不仅带来一波回忆杀,也让人再次见证了“国民妖精”的实力和魅力。


#2 坦率直爽

此外,“国民妖精”其实还是个金句王!
别看她在台上性感撩人,私下的李孝利其实特别大大咧咧,说话也格外性坦率直爽,但因自在不忸怩,也不怕会得罪别人,反而还为她增添几分可爱。例如在《闲着干嘛呢》中,穿着短裙的她拒绝在腿上盖毯子,还说:“姐是为了秀腿”、“要盖毯子还盖什么裙子啊?”
丝毫不掩饰想法的说词,真实且让人反驳不了,可非但不讨厌,反而让众人哄堂大笑。
或许因为真诚待人,李孝利就是一个拥有说真话,而不冒犯到别人的特质。
她还曾坦诚做过隆鼻手术,所以无法在节目上做“猪鼻子”的动作;在访谈节目霸气宣称:“我不是一般有钱,而是巨有钱”;被问及为什么婚后搬去济州岛,她说:“我不怕老公出轨就怕自已出轨,所以才搬去没什么人的济洲岛。”;最后,少不了名句:“ “如果美丽也有罪的话,那我就是无期徒刑 。”
自信又坦率,性感不艳俗,或许正是这样的李孝利,才有底气骄傲又不惹人厌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CDNpOkdM5Y4/

#3 为人质朴

谁说由奢入俭难?习惯了闪光灯、大舞台、众星捧月,婚后的李孝利毅然与老公李尚顺搬到济州岛居住,还开起了民宿,过着简单纯朴的生活。尽管外界纷纷不看好这段”美女与野兽”的婚姻,李孝利却一再地表示:“哥哥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却只有钱。即使这样,哥哥也不讨厌我。”
她脱下光鲜亮丽的服饰,每天衣着简单地去喂牛、做菜、摘果子,还跟当地的农妇学做泡菜,夫妻两人外加几条狗狗,生活休闲自得。
谈起这样的生活,李孝利还笑说邻里小朋友都不知道她是谁,以为她只是个瑜伽老师或普通阿姨。但李孝利却很享受这样闲云野鹤的日子,经常素着一张脸发布生活照,让人发现“国民妖精”去除浓妆,原来也能这么清纯动人。

https://www.instagram.com/p/B_WvbPyFJac/

#4 正能量女神

就连素人都不敢发布自己的妆前妆后对比,李孝利却丝毫不避忌!
她也不像一般女星,素颜照并非特意处理过发型和衣着,也没有好看的灯光与角度,反而把脸怼到镜头前,还做出了挤出眼纹的表情。她还在配文里写说:“对不起,我其实长这样。”
但看到对比照的那一刻,你并不会觉得这个女明星怎么不够好看,只会觉得她怎么能这么可爱。
李孝利还曾在SBS一档节目里,讲述了一段让所有人都动容的演讲。她表示,自己没有这么完美,也指我们身处一个活起来非常累的社会,“因此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和社会的偏见就贬低自己,要爱惜自己,对自己说我很好,我很美,我就算胖我也很美,我小肚子出来了我也很漂亮。”
她并没有说一套做一套,嘴里讲着原始就是美,还拼命瘦身、做医美,反而用自身行动证明爱自己最重要。李孝利还积极地做着保护动物的公益活动,不仅长得漂亮,还活得更漂亮。
这样的“妖精”,让人怎么能不爱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CBR2FUNMO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