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
1993年出世的昆凌,今年也才25岁,已经是一对儿女的妈妈,更是众所周知的周杰伦老婆“天王嫂”。2008年出道的她,2010年就与周杰伦交往。2014年,周杰伦在英国正式求婚,两人隔年举办婚礼后,就宣布了昆凌已怀孕。因此,女儿小周周出生时,昆凌才22岁。
目前,育有一儿一女的她,少女感依旧。在周杰伦视角下拍摄的昆凌,也总是特别孩子气,总被笑“幼稚”。这一位当年不被看好的“天王嫂”,也在不知不觉中建立起了高人气与“慈母”、”娇妻”等好评。如今,众网友不再批评昆凌配不上周杰伦,反而屡劝周杰伦提升自己的时尚感,否则就要受不住青春无敌的昆凌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ike father like son🤣

A post shared by Jen Wu (@hannah_quinlivan) on

 

章泽天
“奶茶妹妹”章泽天,16岁那年因一张照片红遍网络,从此成了网络红人。21岁时,她与京东CEO刘强东的恋情曝光,隔年便举行了婚礼。2016年,23岁的奶茶妹妹生下女儿,升级当妈妈。目前,她和刘强东感情稳定,两人经常一起出国放闪,陪伴对方到世界各地工作。而奶茶妹妹依旧亮丽、年轻,每每出席时装秀,被媒体发布未修过的原图,也不用担心。此外,她也热衷参与儿童相关慈善活动,在散发母性光辉的同时,不失一身粉嫩感,令人称羡。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appy 七夕

A post shared by Zetian Zhang(Nancy) (@zetianzzz) on

 

叶一茜
因《爸爸去哪儿》让人看到气质而活力的女儿田雨橙,田亮与叶一茜一家,也渐渐走入了观众的视线。但不说你不知,1984年出生的叶一茜,其实在23岁时就嫁给了田亮,并于隔年生下女儿田雨橙(昵称”森碟”)。叶一茜可干练可清纯,在儿女均亮相后,更致力于发展“好妈妈”形象。2013年,便荣获第四届女性传媒大奖“年度家庭榜样”奖,同年更成为网络节目《妈妈在这儿》的主持人之一。
而这一家人,每年都会拍摄全家福。只见森碟和森碗一点一点长大,但保养甚好的叶一茜及大眼童颜爸爸田亮,似乎都没变化哦!

 

方志友
有追看《妈妈是超人3》的女友们,一定还记得咘咘的好朋友Mia吧?不仅Mia是咘咘的好朋友,就连Mia妈妈方志友,也是贾静雯的闺蜜。然而,方志友可也是一名“90后”,生下Mia的时候才25岁。事隔一年,26岁的她宣布再怀二胎,与老公杨铭威(演员)更是时不时晒出全家出游的照片,可见感情很好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appy Mother’s Day!!!

A post shared by 方志友 (@beatricefang) on

 

A-LIN
20岁出道的A-Lin,31岁才被人熟知,在娱乐圈当中属于“大器晚成”型。然而,她一向稳扎稳打,只顾着好好唱歌,想来正是因为早已有了更重视的家人的关系。据A-Lin自己透露,她在2007年(24岁)时就已结婚生女,之前一直隐瞒,是因为想要保护家人,确保隐私。但事情公开后,她也不躲躲藏藏,可畅谈与女儿之间的互动。
由于工作忙碌,A-Lin曾失约导致女儿痛哭说她是“骗子”,才让她震惊女儿缺少了母亲的陪伴。此后,她对待女儿更谨慎,只要答应了一定做到,学校里有重要场合,也一定到场参与。此外,两人虽分隔两地,也会经常以视讯联系、相互关心,是她最感欣慰的地方。

 

孙怡
1993年出世的孙怡,在20岁那年以《芈月传》出道,之后如火如荼地参演了各大影视剧,获人熟知。然而,她在事业刚起步时,竟与小鲜肉男演员董子健公布恋情。隔年,同样23岁的小夫妻,宣布女儿已出生。尽管舆论纷纷,但两人不顾外界看法,一直低调而稳定过着自己的幸福生活,也无不是个令人羡慕的一对儿。

 

徐子淇
2006年,24岁的徐子淇嫁入了豪门,并分别在2007年、2009年、2011年及2015年,为老公生下两男两女。如今,一家六口十分热闹,徐子淇也没少参与各大活动,更常以亲善大使身份出席慈善活动。然而,据徐子淇透露,她还想再生第五个,为夫家开枝散叶。身为四个孩子的母亲,她也乐于分享育儿趣事,看来是乐在其中哦!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那些年你我熟悉的男童星,现在变什么样?”、“L.A, BOYZ合体!林智文气派古堡婚礼 #还有马车”、“近期宣布怀孕的女星 #都是熟悉面孔 #恭喜恭喜”、“吴尊证婚!看颖儿与付辛博巴厘岛“双喜临门”婚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