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最近让人津津乐道的李荣浩霸气吻上杨丞琳)

小鬼 黄鸿升
提到“杨丞琳“、”男友”这两大关键词,其实观众头一个想到的依旧会是小鬼吧!两人从学生时期就认识,更是彼此的初恋,那一段感情单纯至极,杨丞琳更笑称过,当时真的以为自己会嫁给小鬼。但渐渐长大,两人都分手了、成熟了,更有各自的经历,当初只能说是“恋人未满”。两人也曾在《醉后决定爱上你》中合作,小鬼饰演着爱着杨丞琳的角色,但两人在剧中情同手足,关系与现实中相仿,让粉丝都为小鬼感到心疼与遗憾。不过,杨丞琳在专辑《雨爱》中收录过一首《匿名的好友》,形容的一切与她和小鬼相符。无论真实情况如何,粉丝都愿意相信,那是唱给小鬼听的。
至今,两人依然是好友,还会一起聚餐、庆生,相处融洽愉快,也算是延续了初恋的诚挚与美好。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生日快樂~🎂🎂 好險趕上了~

A post shared by 黃鴻升 (@aes_alien)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appy birthday ~丞琳

A post shared by 黃鴻升 (@aes_alien) on

 

潘玮柏
最近在录制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的潘玮柏,与搭档吴昕大受欢迎,互动自然又有爱,被怀疑”假戏真做”了。而杨丞琳的正牌男友李荣浩才“袭吻”成功,曾经的绯闻男友潘玮柏就在微博晒起幸福!这也印证杨丞琳早前在《佼心食堂》的指控,说“他近期对我非常冷淡……” 口吻中有抱怨、有带着撒娇的醋意,还诉苦道:“玮柏以前不是这样的”,大有故意拿近期绯闻调侃好友的意思,特别可爱。
而两人是在合作《不良笑花》时成为了好友,更成了一对“荧幕情侣”,在偶像剧盛行的年代,当然就被网友鼓吹“在一起”。可两人只是爱打打闹闹、一起搞怪的好朋友,至今相聚也互动逗趣,充其量只是一对异性闺蜜啦!
(请看:盘点娱乐圈中的异性闺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I2rALJma8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ake bff,假好朋友真互看不爽

A post shared by Will Pan (@willpan23) on

 

贺军翔
《换换爱》、《恶魔在身边》等,依旧是让人听着特别怀念、喜爱的偶像剧!男女主角杨丞琳与贺军翔,当然也被传出了绯闻,可一转眼,恶少爷贺军翔,都有有了正牌大小情人啦!目前,贺军翔已全然是个居家好男人形象了,因此当杨丞琳被“袭吻”,也有粉丝借机催促:”赶快结婚吧!“ 更有粉丝拿出贺军翔对比,表示当初的绯闻男友都当爸爸了,杨丞琳要加快脚步哦!

 

余文乐
两人因合作《爱情白皮书》而传出绯闻,却一直都有不合的传言,好一阵子都让观众搞不清真相。但事隔10多年,两人都不再是初入娱乐圈的新人了,许多话摊开说明白后,也给了观众一个交代。绯闻的开端,估计单纯只因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殊不知实际情况是余文乐嫌弃杨丞琳太重、不好抱,杨丞琳也因紧张无法好好入戏等,诸多小事堆积,让两人对彼此多少心生不快。
这一段绯闻,让两人都表示“很无辜”,毕竟当时还年轻,不懂得演戏、不懂得处理人际关系,更不懂得如何面对绯闻。然而,事情过去了,数年后再度相遇的他们很快就释怀,更分别曾在采访中透露过不合只因不懂事,现在都好了。后来,两人还合作恐怖片《童眼》,但即使如此,也未曾“来电”。喜欢他们在一起的“cp感”,还是只能回到偶像剧中重温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杨丞琳 #余文乐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朱孝天
想必看过的都不会忘记,《流星花园》里的西门与小尤!这一部偶像剧始祖,掀起了观众对爱情的各种幻想,剧中的各组情侣档也纷纷被推崇。但朱孝天与杨丞琳一直都以兄妹相称,而在朱孝天去年的婚礼上,杨丞琳虽因公缺席,但也送上祝福说:“恭喜我哥朱孝天娶得美娇娘!因为工作无法前往参加婚礼,实在可惜,但我相信有天一定会见到大嫂本人~祝福两位新人!新婚愉快!”
无辜的杨丞琳,随后直被网友调侃:“心疼你的红包,啥时候收回来?” 指和李荣浩究竟什么时候要结婚。事隔一年,她和李荣浩终于公开认爱,但愿婚礼也不会让粉丝等太久吧!
(请回顾:朱孝天与韩雯雯的绝美婚礼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杨丞琳#朱孝天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近日大事!快看“恭喜李晨求婚成功!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评一评!这些明星长得像不像?”、“猜猜哪些女明星有张“电视脸”?”、“《同济医院慈善夜》的精彩内容”,以及“看明星夫妻出国大放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