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玲怀孕
本地艺人李美玲在上个周末宣布怀孕,32岁的她在社交媒体发自拍分享喜讯:“我知道我现在吃得有点多,没办法我是在吃两人份”。她还表示自己一个月重了5公斤。
今年9月底,她与交往19个月的“薄饼大王”之子魏国龙结婚(本地明星和政要都出席了这场盛大的婚礼)。她被采访时还说道自己从怀孕以来最喜欢吃的就是猫山王榴莲和甜点,帮她度过害喜期的不适,如今她正处于怀孕中期。她还表示:老公在知道好消息时,原本想在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但是自己目前还在调整心情,现阶段不准备公开一切与宝宝相关资讯,所以对于预产期、怀孕几周、孩子性别等都一概保密。

 

黄馨慧怀孕
上个星期三(12月13日),黄馨慧在社交媒体上po了一张与老公在圣诞树旁的照片并发文表示:“距离圣诞节还有12天,我们已经等不及拆开礼物了…因为这个圣诞节我们要的只是……”,还标签了weefondaBABY,间接性公开了自己怀孕的喜讯。
今年7月1日,黄馨慧与初恋建筑师男友冯维坚(Roy Fong)结婚,她还透露说两人自结婚起就一直计划生宝宝,男方很喜欢小孩,还希望可以生6个孩子。另外,黄馨慧也表示自己在进入怀孕前3个月时,喜状况相当严重,“严重到我都不想上社交媒体了。”现在她完全不能吃油炸和辣的食物,“一吃就会生病、一直吐。”更惊喜的是宝宝预产期跟黄馨慧的生日是同一天(4月25日)。
(了解婚礼详情,请看:黄馨慧的童话婚礼幸福洋溢!黄馨慧多变的婚礼妆发

https://www.instagram.com/p/Bcsr2lpjVkQ/?hl=en&taken-by=weecheryl

 

YOYO 怀孕
经常出席国际时装周,拥有自创服装品牌Exhibit的本地知名时尚博主YOYO,于12月5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怀孕的喜讯,还内附一张Nike Air Jordan的小号宝宝球鞋与宝宝超声图。她附文写道:我的小男孩正在一天天长大,每天都会踢我的肚子。我在等着你。(“My little man growing and kicking in my belly everyday. We’re waiting for you, kiddo.”)她与同样从事时尚行业的男友在一起多年,感情十分稳定。

 

祝福她们!
另外,这些女星成为妈妈后变化也太大了吧!快看:生娃前后大不同的女明星;女星素颜上阵,颜值还这么高?请看:看女星晒出高颜值闺蜜聚会照;星二代青出于蓝胜于蓝,竟然比妈妈还美,快看:备受瞩目的香港星二代(都是长腿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