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远的君主》 李敏镐
未播先火,一身白色海军制服的李敏镐,帅气、威武又带着冷峻气息,太令人着迷了!
该剧中,李敏镐饰演了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时而还会换上宫廷装,贵气逼人,与“制服诱惑”同样有魅力。轻松驾驭出王者风范的他,不愧是身高186CM以上的大长腿OPPA,更是韩剧中颜值担当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李敏镐 #永远的君主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爱的迫降》 玄彬
才刚播出两集就已经拿下同时段收视冠军,《爱的迫降》除了情节紧张刺激,又浪漫搞笑,还因为拥有实力派演员孙艺珍及玄彬的加持,掳获了观众们的心。此外,当然少不了来自玄彬的制服诱惑啦!在剧中饰演“李正赫”的玄彬,是北朝鲜总政治局局长的儿子,担任民警大队五中队大尉,性格耿直,刚正不阿,非常man。这样的兵哥哥,碰上娇惯又胆大刁蛮的财阀小姐“尹世理”(孙艺珍饰),火花自然不间断。
隐藏在阳刚气息下的,还有他那满腹的音乐才华,是位名副其实能文能武的兵哥哥,叫人怎么能不爱?
请看:好想躺!OPPA的”太平洋“宽肩

 

《太阳的后裔》 宋仲基
若要论韩剧中的“撩妹第一人”,《太阳的后裔》刘时镇(宋仲基饰)肯定榜上有名!出场就来个甩对方手机还稳稳地接住,此招立即引起广大民众的尝试,着实火了一阵。但行为痞帅,外表稚嫩的他,可是特战部队军官,更在剧中从大尉升上了少领,在军队中颇有一席之地。
而宋仲基的军装look,绝对是小鲜肉的代表,阳光帅气,既可靠又呆萌,难怪能虏获一票姐姐粉的心。

 

《机智的监狱生活》 丁海寅
与宋仲基风格相似的是《机智的监狱生活》中的丁海寅,剧中的他绰号“恶魔刘大尉”,因被陷害殴打士兵致死而入狱。比宋仲基看上去还更稚嫩的脸,让丁海寅散发着“军中帅小伙”的气息,笑起来时更像万人迷,魅力十足。

 

《Man To Man》 朴海镇
表面上是人气巨星保镖,实际上却是国家情报局的神秘要员,朴海镇在《Man To Man》剧中真的很man!因身份敏感而不宜表露情绪,朴海镇在剧中常常不苟言笑,加上强大的身手,形象高冷又凌厉。而该剧一改韩剧套路,强调的不是爱情而是兄弟情,加上许多远距离狙击、近身肉搏、枪战爆破戏等大场面动作戏,让不少观众看了都直呼过瘾。

 

《伟大的隐藏者》 金秀贤
饰演北朝鲜间谍,五星组第三任组长的金秀贤,为了隐藏身份而大部分时间呈现着傻小子一般的状态。而他实际上精通医学、化学、工学学科,还会英语、汉语、俄罗斯语等五国语言,并是个狙击率99.7%的移动杀人武器。
尽管大部分时候傻乎乎,但就为了金秀贤穿上军装的那一个镜头,也十分值得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伟大的隐藏者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