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当初从伦敦搬回亚洲,是为人生带来最大改变的决定。
这位英国与伊班族混血的帅气男星从没想过,自己会从发型师变成BBC电视旅游主持人,三年后竟被相中成为电影《Crazy Rich Asians》的男主角,还在一年内拍了三部电影。宣传片播出后,在电影圈引起不小的骚动。除了因为他的个人魅力,也出现关于他的血统和样貌的争议,质疑他是否能代表亚洲“豪门男”形象。不过,他更在意的是电影带来的改变:“让我兴奋的是能把亚洲脸孔带到好莱坞电影业前线,也让国际电影圈不再害怕起用亚洲人担任主角。”

最大胆的事
出席时尚盛会,对他也算是当明星后的新鲜事,尤其法国品牌Cartier这次为Santos de Cartier 系列腕表办的全球盛会“Cartier Social Lab”,集聚好莱坞大牌明星和创意领域佼佼者。无论是讲座会还是演唱会及派对,和这些顶尖创意人和演员交流都让Henry Golding觉得获益匪浅。
“Exciting, Bold and Fearless”Cartier Social lab的三大主题关键字。而他大胆接演这部具争议性的电影,就促成了这次受邀机会。至于人生中做过最刺激的事,他认为就是接演好莱坞电影。
他曾在别的访问中提到,自己推掉好几次试镜这个角色的机会,因觉得信心不足。幸好他最后放手一搏,没想到却从此爱上拍电影。他随后还和 Blake Lively合作参演电影《A Simple Favor》,近期也接演了独立电影《Monsoon》。
而最大胆的事?他“大胆”公开地说,就是娶了 他的老婆!他的妻子,就是台湾及意大利混血电视主持人Liv Lo。

想一辈子拍戏
从不敢演戏,到现在觉得很想把余下人生都奉献 给电影。参演惊悚电影《A Simple Favor》是他的 另个尝试,尤其有机会和Blake Lively《(Deadpool》 男主角Ryan Reynolds妻子)与Anna Kendrick 合作。他说:“Blake Lively很漂亮、专业及有品味,能与她及Anna Kendrick演戏,I am a lucky boy indeed”。
他的人生,也如是。

关注《Crazy Rich Asians》?请看:学吴恬敏的时尚穿搭 #你也能当时尚千金女
近期大火的,还有“穿《延禧宫略》的高级感“莫迪色”上班 #不到$100”、“四步打造《延禧宫略》绛唇妆 #璎珞示范 #不是韩系咬唇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