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眷侣孙艺珍和玄彬2022年结婚,早前孙艺珍在IG分享从未曝光的结婚照,庆祝结婚两周年,引来粉丝的热烈祝贺。但不是每对明星恋人都能获得美好的祝福,不少韩星情侣在公布恋情后,因无法承受巨大压力等各种原因,感情“见光死”,最后草草了结。以下就来盘点近年6对“短命恋”CP。

李宰旭+Karina

韩国人气女团aespa队长Karina与男星李宰旭1月在米兰参加时尚秀一见钟情,2月底恋情被爆出,两人大方透过经纪公司同步认爱。不料官宣恋情不久,Karina就遭粉丝强力抨击,掀起“脱粉潮”,甚至有粉丝直接派出卡车到 SM 公司门口示,威谴责 Karina“自毁前程”,认为Aespa还处于冲刺期,身为队长的Karina不应该在这个时间点谈恋爱。Karina一度在IG贴出手写道歉信,小俩口最终似乎不敌舆论考验,在认爱5周后于4月2日宣布分手的消息,宛如偶像剧情节般的相遇故事,忽然按快键进入完结篇!

请看:热播韩剧的明星客串镜头

Karina Aespa
@katarinablu
Lee Jae-wook 李宰旭
@jxxvvxxk

柳俊烈+韩素希

曾有“最美小三”之称的韩素希与柳俊烈3月中旬被爆到夏威夷约会热恋。消息见光后,曾与相恋7年的柳俊烈前女友惠利随即在IG限动发文:“真有趣”,掀起话题热议。柳俊烈被指“换乘恋爱”,韩韶禧不爽被网友指为第三者,多次暴走发文,苗头不时对准惠利。舆论普遍声援惠利,韩素希也因为一场恋爱,被指形象人设崩坏,痛失多个代言,最终快刀斩乱麻,在认爱两周后宣布和柳俊烈分手,同时不忘再呛柳俊烈没担当,不满他从头到尾保持沉默,没有站出来替自己平反。

Han So-hee 韩韶禧
@xeesoxee
Ryu Jun-yeol 柳俊烈
@ryusdb

Jisoo+安普贤

Blackpink成员Jisoo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去年8月被韩国媒体Dispatch爆出和型男演员安普贤相恋,两人大方火速认爱,Jisoo也成为Blackpink中首个认爱的成员。安普贤虽然名气和Jisoo相差一大截,但外形帅气阳光,是圈中备受看好的大势男,两人当时也获得外界的祝福。可惜的是,两人公开恋情两个月多,就宣告分手,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因工作行程繁忙而渐行渐远。

Jisoo
 @sooyaaa__
Ahn Bo-hyun 安普贤
@bohyunahn

朴敏英+姜钟贤

破纪录,感情“见光”仅一天后就宣告分手!韩国女星朴敏英去年2022年9月被爆与圈外富豪男友姜钟贤交往,怎料男方的黑历史火速被外界起底,因涉及多宗欺诈案引起广大热议。朴敏英经纪公司在恋情曝光后隔天就发声明,表示两人已经分手。向来形象良好的朴敏英也因为这段恋情饱受网友抨击,被指是爱钱的拜金女。
请看:跟朴敏英学穿气质造型

Park Min-young 朴敏英
@rachel_mypark

Jennie+KAI

EXO成员KAI和Blackpink成员Jennie在2019年被爆出在公园漫步约会,恋情见光。两人俊男美女配,外形相当登对,但由于双方都是团体内的超人气成员,恋情当时也引起粉丝的强烈反弹。两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谩骂攻击,最后无法破除“见光死”的魔咒,恋情仅曝光25天后就光速分手,退回前后辈的友好关系。 

Jennie
@jennierubyjane
Kai
@zkdlin

秀智+李栋旭

李栋旭出道多年来,唯一一个公开认爱的对象就是小他13岁的“国民初恋”秀智。2018年两人被爆一起喝咖啡约会,当时两人其实还没正式开始恋爱,但既然被爆出消息,就顺水推舟走到了一起。但这段男神女神之恋仅维持 4个月就宣告结束,官方理由:两人行程忙碌没有时间约会,最终只能分手。

Suzy Bae 秀智
@skuukzky
Lee Dong Wok 李栋旭
@Leedongwook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