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李昇基饰)
还有谁没看过《花游记》?李昇基退伍后的第一部作品,表现可圈可点,剧情发展虽然有点慢,但至少每一集当中都有惊险刺激的鬼怪桥段,因此不会让人觉得“啰嗦”,反而欲罢不能。剧中,李昇基饰演“疯猴”孙悟空,不管是咧嘴、哂笑、挑眉,都带着玩世不恭的态度,每一集都电晕不少女观众。此外,由于戴上了现代版“金刚箍”,使悟空受到了“爱情”的控制,因此也常常出现甜言蜜语或卖萌撒娇的举动,真的特别可爱哦!虽然在爱恨之间游离的他,确实有点“人格分裂”的情况,但这也加深了人物的“疯癫”特质。无论如何,看惯了高富帅暖男型欧巴,女友们也赶紧来感受一下“坏男孩”的魅力吧!

(请看:一定要追的热播韩剧!

 

牛魔王(车胜元饰)
在《花游记》中,还有一位备受关注的妖精—— 牛魔王。必须说,车胜元不愧是实力派资深戏骨,将一个成熟男人的稳重、深沉,与喜剧的搞笑元素和牛魔王的“妖精”特质,都表现得十分到位。剧中,他为了解救心爱的女人,必须成仙,爱莫能助的神情与富贵名利双收的身份,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人物更具层次。此外,车胜元也十分“放得开”,许多搞笑桥都特别自然,实在让人佩服哦!

 

狐妖 白纤楚(刘亦菲饰)
让刘亦菲美出新高度的角色白纤楚,女友们也一定要知道!白纤楚,是在电影《二代妖精》中一只妖龄87岁的狐妖,变身前是一位长相标致的少女,可一旦喝酒就会化身凶悍的巨型银狐。为了帮助救过自己的人类元帅(冯绍峰饰),她化为人形,来到人间,一路被妖怪管理局追捕。但无论是人形少女,或妖化的狐狸,刘亦菲都格外脱俗撩人,掀起了一阵“狐妖妆”热潮。
此外,常被指“票房毒药”的她,这一次演技爆发,表现终于获得了认可哦!实力与外貌相当,这样的狐妖刘亦菲,让人怎能不爱?
(请看:情人节斩男必备!学画刘亦菲的撩人“狐妖妆”

https://www.instagram.com/p/BdZGp3lFY6s/?tagged=%E4%BA%8C%E4%BB%A3%E5%A6%96%E7%B2%BE

 

胡巴
电影《捉妖记2》中爆红的,居然不是梁朝伟、李宇春等主演,而是动画角色—— 小妖王胡巴!只会”胡巴胡巴“的叫,娇小可爱,却蕴含着强大妖力,因此成为了众人追捕的对象。外形超萌的胡巴,生气时候会把自己缩成萝卜形状,兴趣是爱听八卦,特别讨喜。而在电影播出后,胡巴掀起了一波热潮,不仅能和演员们一同出席宣传会,还上了T台走秀,甚至当邓超秀出许多胡巴的照片,自称就是“胡巴”时,还被粉丝笑说“别侮辱了胡巴”。
这么可爱的小萌物,让人怎能抗拒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Pk1K5MDvJ0/?tagged=%E8%83%A1%E5%B7%B4

https://www.instagram.com/p/BKde0izDu7V/?tagged=%E8%83%A1%E5%B7%B4

https://www.instagram.com/p/BdUcjNkn79u/?tagged=%E6%8D%89%E5%A6%96%E8%AE%B02

更多明星相关,请看“林宥嘉要当爸爸了!”、“超敬佩!历经千辛才怀孕的明星妈咪”、“明星童年照大公开”、“超暖心的体贴明星奶爸”以及“周杰伦的“运动会”庆生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