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刚产下“小周周”升级当人母,昆凌还是非常时尚!
最近,这位周太太更是应日本最大线上购物平台Rakuten(乐天)之邀,出席担任日本顶级时尚和音乐盛典Girls Award 2015的特别嘉宾。典礼上一条水蓝色贴花连衣裙,昆凌的造型既沿袭了经典日系元素,同时又展现了强烈的个人魅力,时尚辣妈头衔当之无愧!
这次日本行,昆凌也在东京涉谷的表參道为Rakuten特别拍摄了一辑时尚彩页。这组美丽的照片将在10月底于Rakuten (http://global.rakuten.com/en/event/fashion/)首次亮相。
我知道,女友们已经等不及,想要看看这位辣妈“近况如何”。《女友》就抢先为你“揭露”其中几张昆凌 x Rakuten的时尚照片。一起,好好欣赏!

Hannah Quinlivan Fashion shoot 2

Hannah Quinlivan Fashion shoo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