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视帝马国明与汤洛雯于12月13日在泰国苏梅岛举行梦幻婚礼,在亲友的见证下,掀开人生新篇章。婚礼以非公开形式进行,在婚礼结束三天后,一对新人才陆续分享婚礼美照,发送幸福的粉红泡泡!以下一起回顾这场甜蜜婚礼,以及两人的恋爱细节,沾沾一对新人的喜气!

马国明汤洛雯婚礼
图 @kennethmkm
马国明汤洛雯婚礼
图 @kennethmkm

唯美海岛婚礼

49岁的马国明和36岁的汤洛雯相恋3年,爱情开花结果!汤洛雯在IG分享婚礼照片,向老公深情表白:“感谢老公给了我一个非常难忘的婚礼,当天每一个环节都充满感动和快乐,遇上你我真的很幸福,是你令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但愿我们相爱到白头。”新郎哥马国明亦分享结婚当日的美照,并留言写上:“Forever ours”。

两人选在Conrad Samui度假酒店举办婚礼,该酒店房价每晚从3万3672泰铢起跳(约1287新元),海天一色的美景尽收眼底。婚礼现场以大量白色花朵点缀,花瓣漫天飞舞,仙气唯美,氛围感满满。

马国明汤洛雯婚礼
图 @kennethmkm
马国明汤洛雯婚礼
图 @kennethmkm

一对新人邀请了约80名亲友出席,当中不少是两人的圈中星友,包括高海宁、唐诗咏、林子善、陈敏之和黎诺懿等。有趣的是,新郎兄弟团竟然有两位女生!女艺人唐诗咏和陈敏之穿上男装,当起了“兄弟”!原来兄弟团也不一定非要男性,有没有感觉打开新思路?!

婚礼环节包括了早上的敬茶仪式、晚宴和after party。夜晚派对上,璀璨烟火绽放,充满浪漫童话feel~一对新人的回礼礼物也很有心思,除了曲奇饼外,还有贵价护肤产品Lamer。

简约气质婚纱

汤洛雯在整场婚礼共换了4套件礼服,风格走简约大方路线。早上敬茶环节,她选穿了带中式元素的红色缎面无袖礼服,配搭分量感十足的黄金龙凤手镯,充满喜气。

马国明汤洛雯婚礼
图 @kennethmkm

中午海边外拍时,她与姐妹团合影,身穿活泼性感的礼服,平口加公主袖、中间深V设计,下半身则开高衩,大方秀出玲珑曲线。

马国明汤洛雯婚礼
图 @kennethmkm

主婚纱方面,汤洛雯选穿简洁的吊带大方领婚纱,显得清丽典雅,置身于以白色花海中,空灵仙气。

after party中,她穿了一字肩的闪闪纱裙,柔美又性感,在浪漫的昏黄灯光照射下超吸睛!

法国甜蜜婚纱照

马国明和汤洛雯在婚礼结束后,才在网上发布两人在巴黎拍摄的婚纱照。

新娘换穿了两套婚纱装,一白一粉红,其中一套性感深V婚纱,是她入行以来最性感的造型,尽显新娘的好身材。此外,两人穿着便服在巴黎街头吃冰棒,面露超甜笑容,幸福不言而喻!

“荀盘”脱单

马国明是无线视帝,出道超过20年,形象亲民入屋,观众缘极佳,被封为香港娱乐圈的“荀盘”。他历年公开交往的女友有胡定欣和黄心颖,其中2019年黄心颖和许志安爆出劈腿事件,令他成为风波焦点,外界都为他戴“绿帽”而感到不平,但马国明一直表现出风度,还呼吁外界给黄心颖多一点空间。

2020年,他和汤洛雯逛街被拍,他火速在IG承认恋情。有“靓汤”之称的汤洛雯是星二代,父亲是老牌影星汤镇宗,叔叔是TVB五虎之一汤镇业。两人形象正面,公开恋情后一直备受看好,被外界封为“明火靓汤”CP。

马国明汤洛雯婚礼
图 @kennethmkm

缘来就是你!

两人早在2017年拍剧《心理追凶》时就已认识,但没有机会深入了解对方。马国明公开恋情后在访问中透露,曾一度以为像汤洛雯这样的年轻女生,个性会比较爱玩,但了解对方后,才发现彼此有很多相同之处,都属于爱宅家的人,拍拖的首选节目便是待在家里煮饭!

另外,汤洛雯毕业自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系,马国明曾表示另一半很会引导他说出心底话,让平时不爱多说话的他变得健谈,连性格也变得开朗了。两人交往3年,虽然时间不算长,但很快认定了彼此,2023年元旦马国明公开喜讯,求婚成功,感情开花结果。

马国明汤洛雯婚礼
图 @kennethm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