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
同样加入运动行列的田蕊妮,这个月就骄傲晒出美丽的事业线,还有她练就的性感腹肌,并且说:“不论阴或晴,流汗是必须的。”常常为自己找借口不运动的你,是不是觉得很愧疚了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無論陰或晴,流汗是必須的。

A post shared by 田 蕊妮 (@tinyuilee) on

 

SELINA 
经历过火吻和离婚事件后,我们认识的Selina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小公主。靠着运动的力量,Selina从复健到参加马拉松赛,一路展现出惊人的毅力,让周围的人都感受到她满满的正能量! 她甚至曾经表示:“决定跑步能让自己流汗多一点,流泪少一点”。这是不是让面对生活问题的你,有了运动的力量了呢?

 

郑秀文
曾经因为压力而一度发胖的郑秀文,现在可是香港出了名的运动狂人。不久前她还在Instagram中晒出健身照,写下:“不够、不够、不够!继续努力!” 完全展现出对运动的热爱。

 


陈意涵
别看陈意涵娇小柔弱的样子,她可是演艺圈里数一数二的运动狂。她每天早上都要早起跑上十几公里,随便就可以来几十个仰卧起坐。此外,不论到哪里去旅游,她都一定要拍一张倒立照片做纪念,几乎所有运动都难不倒她啊!

 

小S
完全静不下来的辣妈小S,很久以前就已经迷上salsa舞蹈,后来又常在网上与大家分享她的zumba训练视频。已经是3个女儿的妈,还能够保持完美身材,背后靠的全都是运动的努力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再怎麼樣,還是得運動!

A post shared by Dee (@elephantdee) on

 

徐濠萦
Eason的老婆徐濠萦同样非常热爱运动,常常参与各大马拉松。她甚至还表示过:“完成马拉松就像当上港姐一样开心!”

https://www.instagram.com/p/BL_DZG_ANKr/?taken-by=hilaryxtsui

 

学起来!女明星的gym发型
最近怀孕的女明星有哪些娱乐圈感情很好的男神们又是谁我们舍不得Gary离开跑跑人啦!《女友》封面人物胡杏儿没想过要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