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MEG & CLOVE
业主说店屋所在地早期属于中商交易肉豆蔻和丁香的地区,因此取名Nutmeg & Clove,还把整体概念包装为早期中华风格。屋龄近百的店屋,室内设计切合浓厚复古气息。选用中华复古花纹的杯子,菜单也制成貌似‘武林秘籍’,贴近主题。Singapore Sling鸡尾酒随处可见,但这里用的可是自家特制,装入木桶待发酵,味道更加浓郁醇厚的杜松子酒。
地址 17 Ann Siang Rd
电话 6423 9885

nutmeg

 

MIDDLE ROCK
坐落于幽静碧山公园内,由比邻Canopy餐馆幕后团队创办。Alfresco式酒吧不仅提供特选葡萄酒,罕见的Mint Julep、Dark & Stormy Negroni等鸡尾酒口味,和甜度适中的Hoegaarden Rosé果味啤酒也深受欢迎。也提供小吃如Hokbee beef cubes配美酒,食客可在用餐后与朋友续摊,甚至趁夜间遛狗时前来小酌。
地址1382 Ang Mo Kio Ave 1, Bishan Park 2
电话 6556 1533

middlerock

 

ANTI:DOTE
掌舵美国芝加哥著名Bernard’s bar酒吧的调酒师Tom Hogan日前加入团队。去年他首次参加Diageo Reserve World Class调酒大赛就进阶本地前十强;加上韩籍美女调酒师Bannie Kang重返团队,绝对叫人期待。有啥新惊喜?口味清凉的Aqua Fresca及The Tragedy of Tom Dooley等鸡尾酒。
地址 Level 1, 80 Bras Basah Road, Fairmont Singapore
电话 6431 5315

05-night issue-lifestyle-20restaurants-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