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什么是Rope Yoga?
Yoga Kurunta, 又称Rope Yoga是一系列以Iyengar瑜伽的asanas姿态为锻炼的运动。练习时,女友需要通过安装在墙壁的绳子找出平衡点与联系。Kurunta 的意思是“玩偶或是木娃娃的意思。”

谁可以练习Rope Yoga?
不管你是27岁还是60岁,只要有专业的瑜伽老师监督都可以踊跃尝试。

它跟普通瑜伽有什么不一样?
它更加激烈,专门锻炼背部及脊椎,更快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因错误姿势导致的腰酸背痛。

新加坡哪里可以学到Rope Yoga?
这个新概念的瑜伽方式,在新加坡还算少见。《女友》找出3家有提供Rope Yoga瑜伽课程的教室,让女友们询问详情.

Pure Yoga
座落在市区的Pure Yoga 瑜伽教室,方便女友们下班后学习!
地址:Ngee Ann City Level 18 Ngee Ann City Tower A
391A Orchard Road, S238873
电话: 6733 8863
网站:点击这里

Masters’ Yoga Sadhan
小型瑜伽教室,老师可以给予每位学生更多关注。
地址:77A Tanjong Pagar Road,S008498
电话: 9774 8494
网站:点击这里

Samastha
CBD地区的瑜伽教室,恰好可以乘这个机会叫同事们一起学习新款瑜伽。
地址:104 Amoy Street ,# 02-01, Singapore 069924
电话:6423 9913
网站:点击这里

图 Pure Yoga
图 Pure 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