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K
以“The Scream Diner”为主题,将场景带到1958年以诱人汉堡、美酒及舞曲为主,红极一时的美式餐馆。叙述着餐馆在短短一年有多达50位失踪者,而餐馆老板在拘捕行动时失踪,警方发现门前有血染的“One World, One Music, MY TRIBE, MY DANCE”文字。时隔近58年后,有许多人在夜店听见有声音念着这番文字。为了贴近主题,除了以肉食、厨具布置,还将夜店个角落装置成酷刑室、鬼屋等等,确保惊悚加倍!

zouk-halloween-2015_006

 

BAR CANARY
将户外酒吧装饰为吸血鬼主题,邀请你变装加入,凡穿着贴近主题的酒客都能免费参与“Trick or Treat” Beer Pong游戏,赢取酒品!现场还有DJ SoulRocka负责音乐,让你跟着现代雷鬼等曲风尽情狂欢!

bar-canary_interior-night

 

CÉ LA VI
邀请伦敦著名得奖夜店Cirque Le Soir联办,将天台酒吧变身为杂耍场地。除了有惊险刺激的吞剑、杂耍等表演,也有世界著名魔术师和奇装异服的小丑助兴,让你在这个万圣节肾上腺素飙升!据说Cirque Le Soir是Lady Gaga、Leonardo DiCaprio、Rihanna、Jessie J、Katy Perry等众多国际艺人的狂欢场所。想体验世界级夜店素质,就不容错过!

Ce la vi1-31102015_clv_colossal083_upload

 

KINKI ROOFTOP BAR
与Somersby酒品携手联办,取名为“A Day-of-the-Dead”的亡灵万圣节主题派对邀请了夜店DJ DuriO及 A/K/A SOUNDS负责派对音乐。为了鼓励酒客变装亡灵出席,还提供丰厚餐饮礼券等待赢取。担心自己打扮逊色?现场有彩妆师,为你打造亡灵造型!

kinki-rooftop

别错过可爱的万圣节bath bomb,还有万圣节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