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抗老果汁
原料:苹果一颗、胡萝卜半条、牛奶150克、奇亚籽、蜂蜜少许。
制作:将胡萝和苹果洗净,切成小块后榨汁。再加入牛奶、蜂蜜和奇亚籽拌匀即可。
功效:富含维生素A、C、Omega 3等抗老及抗氧化剂。这是杯可防衰老、促进新陈代谢的饮料。

 2.排毒果汁
原料:橘子两粒、鲜姜一块、苹果两颗。
制作:将鲜姜、橘子去皮,苹果切成小块,混合鲜榨即可。
功效:健脾、排毒、消脂、除湿,对感冒初愈者十分有益。

3.美容果汁
原料:葡萄50克、柠檬一颗、黄梨50克、蜂蜜适量。
制作:将葡萄、黄梨和柠檬连皮鲜榨成汁,最后倒入杯中加点蜂蜜拌匀即可。
功效:令肌肤更嫩滑、面色红润,以及具有美白效用。

4.抗痘果汁
原料:草莓、蓝莓及蔓越莓各25克、优酪乳半杯、 柠檬1/3个
制作:将草莓、蓝莓、蔓越莓和柠檬连皮榨汁后,与优酪乳混合。
功效:草莓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而蓝莓可以明目、蔓越莓则养颜。混合饮用对痘痘和粉刺具有很好的疗效。

5.减肥果汁
原料:胡萝卜25克、番茄一个、黄瓜25克、酸奶半杯、柠檬汁一小匙。
制作:把胡萝卜、番茄去蒂、黄瓜去皮洗净后切成小块榨汁。最后加入酸奶和柠檬汁调味即可。
功效:每早饮用这杯富含维生素B1、B2、C、D、E、K以及叶酸、钙质和食物纤维等十几种营养素的果汁。可以强健心脏、促进新陈代谢,助女友维持理想身材。

 

小贴士
建议你可以用有机蔬果,甚至连皮一起榨汁。因为,有些果皮对身体有特别功效。另外,大家都知道鲜榨最好,最好别超过两小时饮用榨好的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