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想伤害你
或许是真的温柔,也或许是因为个性懦弱,无论如何都能称得上是个对感情负责任的男人。然而,没有了喜欢,继续努力也徒劳,他又能忍受多久呢?有时候,长痛不如短痛,所谓的“不想伤害你”,反而会浪费彼此的时间,甚至到最后不能心平气和地好好散哦!

(总是遇到不成熟的男人?或者,你为什么总是吸引小鲜肉?)

2. 等你当“坏人”
一次又一次被他刻意激怒,觉得他明明不爱你了,可他却迟迟不说关键词,让你不知在如何是好?那么,他就是在等你提分手,让你当“坏人”。如此,他也不需要因为伤害了你,而感到内疚或觉得理亏。爱或不爱,只有他自己清楚,奉劝女友们要懂得分辨,别傻傻地一而再原谅对你态度差劲的男人。

3.死要面子
有些话,他就是开不了口。尤其,当你们的共同好友太多,在一起的时间又太长,他怎么拉得下脸提分手?长久的爱情,总是令人羡慕,何况他还需要维持自己“好男人”的形象。但这种拖延法,又能让爱情“保鲜”多久呢?把面子看得比感情重要,只是一种自私行为哦!

(看如何为爱情保鲜!)

4.骑驴找马的心态
现在不提分手,或许只是因为还没找到下一个适合的人。与其在没保障的情况下分手,孤独过日子,不如等到有了新目标或新对象后,再让分手“顺其自然”地发生。

(好男人有哪些特征?请点击!)

5.排解生理需求有对象
承认吧!成年人的感情,总少不了排解生理需求。有伴侣,当然就能名正言顺地抒发,但绝对不该成为他留在你身边的唯一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