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TOO MUCH 口水多过茶
无论男友或女友,其实都不希望自己的另外一半说太多话。不是要你完全不沟通,但总要给人适当的喘息空间。尤其沟通并不只是单方面的,讲求的是两方面的对谈。在你频频发言的同时,对方也有自己想要分享的想法。总之,别把自己搞得像长辈说教一般,难免会让对方笃定在这之后,即不再联络。

HAVING FOOD IN YOUR MOUTH 食不言
所谓“食不言、寝不语”,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试问谁想和食物满桌飞、口水喷到对方手上的人聊天?更糟糕的是,万一有食物残渣卡在你的牙缝里,或墨鱼汁意大利面汁让你的两排牙黑黑,那一整晚对着这样的你,要对方不反胃都难!

FOCUS TOO MUCH ON YOUR PHONE 整晚做低头族
如同你平常很讨厌别人在和你聊天时低头看手机一样,初次约会更忌整晚成为低头族。此举不就等同直接告诉对方,“我对手机更有兴趣”?即使你以工作为辩解,同样于事无补。其实能否有第2次约会,很多时候真的取决于第1次约会留下的印象,因此诚心建议你,初次约会时将手机转为静音并收起。

BEING OVERLY INTIMATE 太早亲密
虽然现代人不喜欢拖泥带水的恋情,但还是应该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初次约会,还未真正了解彼此,不建议从肢体接触“认识”对方,以免让人觉得你好色又随便。

FART TOO LOUDLY 放响屁
在初次见面的人面前放臭屁,绝对不雅,尤其是放响屁就更不堪。毕竟,声音是蛮明显的,尤其是在只有你们两人的安静角落,更是无处可躲。即使不臭,也会被灌上不好的印象。如果不是肚子不舒服,那尽量避免笑得太用力,以免响屁难忍。

第一次约会,要跟对方聊什么也很重要。《女友》建议你这些敏感话题,能免则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