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善用交友平台

你所知道的大众交友软件,往往不是“swipe to choose”,就是要与完全陌生的对象聊天,总让人觉得很没有安全感,而且仿佛大海捞针,容易徒劳无功。为你推荐本地知名的线下约会公司Gaigai,以手机号码就能建立个人档案(不用担心绑定Facebook或邮箱,会不小心透露自己的交友需求),虽不是手机应用,但它却提供了许多线上服务,让你在非常时期提升自己,也能为你安排线上约会。
首先,所有用户都能与红娘们进行一对一交流,除了能让红娘公司审核用户的可信度,也能让红娘更了解用户对理想对象的需求。接着,红娘们将用户输入匹配系统,等待过滤出适合的约会对象,再为双方进行介绍。匹配系统拥有各种过滤设定,包括年龄、住家距离、身高、宗教信仰等,一旦有适合对象,应用会马上通知,让用户选择接受或拒绝。这样的配对,比你漫无目的地左滑右滑来过滤,简单又方便许多。
再者,该应用还提供了形象咨询与管理服务。对外形没有自信,或不知道如何打扮才能更好地展现自我,就能寻求红娘们的帮助,帮你进行心理辅导、说话教学以及时尚管理。趁着闭关的一个月,慢慢摸索最适合的造型,再好不过啦!

2.趁机提升自我

长达一个月的“断路器”,建议你一鼓作气,脱胎换骨,不要放纵自己怠惰下去。
而提升自我的方式有很多,不想把自己逼得太紧,可以单选一两样,在非常时期好好充实自己,多多少少也能增加点筹码。其中,包括每天多读一本书或一篇文章,就能增广见闻,丰富内涵;每天在家勤运动(下载这些app),不仅有助身材管理,还能促进身体代谢,让气色和肤况都更好。此外,安排天天早睡早起,让身心好好恢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个月后,得到充分休息,兼具外貌与内在的你,自己也会更自信,自然就更具魅力啦!

3.勤劳更新社交媒体

趁着提升自我的时候,多多打卡发照片,不用出门也能让自己“被看见”。
这里的“勤劳更新”是要你发布有实质性内容的图文,且散布着积极正向的能量,在非常时期会让人感觉你更乐观讨喜,难能可贵。若是天天喊闷,发布的照片都是自己邋遢、素颜的模样,那么桃花不统统被你吓跑才奇怪。

4.主动聊天

宅家最常做的事之一,绝对就是与朋友们在线上聊天。无论是视讯、通话或简讯,只要掌握好聊天技巧,就能帮你轻松虏获好人缘。因此,建议“对话终结者”找找网络资源提升自己的聊天技巧,如此应用到与心仪对象的谈话中,说不定就能让你在非常时期成功脱单。
毕竟,宅在家里的各位真的除了工作,就没什么正事可做,会更容易接受任何人发来的聊天邀请。一直都有默默关注着的那个人,请你现在就大胆地主动攀谈吧!
注:如果对方已读不回,或是明显对和你聊天兴趣缺缺,你也能趁早打消念头,改变目标。

5.参与线上聚会和活动

都说多多参与社交活动容易脱单,既然线下的酒吧聚会、KTV聚会、生日聚会等都能成功,没道理线上就会受阻吧?实际见面,还有可能因为过份投入与一两个朋友玩耍,从而忽略在场的其他人,但线上视讯就能杜绝这样的情况。一字排开的方格,大家的存在感一致,声音好听的你甚至还有优势哦!
此外,内向的你也不用担心冷场情况,不用害怕找不到离席借口,不用担心太晚无法回家等等问题,何乐而不为呢?

更多宅家贴士,请看:“朴敏英在韩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的慵懒装 #时尚居家服”、“超实用!用数码工具来提升居家办公效率”、“宅家不该有的负面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