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AKE A WISH LIST  心愿单
“天啊!这个好好看,我非买不可!” —— 你是不是,常常会有这种冲动,结果买了某些令自己后悔的东西呢?尤其是新品,刚推出时你立即就入手,但才过了一个月,却发现它居然正在打70%折扣!
因此,我们都应该学会“冒险”与“等待”。下一回看到“非买不可”的商品时,先加入wish list里头“存”起来,虽然热卖品很快将被清空,但说不定再等一下下,会等到更好的优惠呢?又或者,等了一天、两天,其实,你就已经将它给遗忘了。这就说明,“想要”的念头只是一种冲动。
但若你真的真的非拥有它不可,可设置提醒邮件,让网站为你更新商品库存量,以及优惠信息。根据内幕消息,若你将商品留在购物车里,并直接关闭网站,便有可能跳出“promo code”,来动摇你的决心哦!

2.LIVE CHAT YOUR WAY TO A DISCOUNT  善加利用LIVE CHAT
在网上购物时,你是否会对突然冒出的聊天框感到反感呢?那通常是询问你是否需要帮助的网站客服人员,但人们经常想都不想就将其关闭,然后继续搜寻自己想要查找的商品。但是,若有人想帮你的忙,你又何乐而不为呢?
除了让客服员帮忙搜寻你想要的商品,你还可询问是否有什么可使用的“promo code”,或目前有哪些优惠正在进行。否则,别人以更低价买得到,你却因为“不知道”而以原价购买,岂不是太亏了?

3.THE BEST DAYS TO SHOP ARE… …  留意最佳购物日
根据消费者调查报告指出,最佳的购物日期是每个星期二与星期四—— 这都是获取最佳优惠的好日期!11月则是每年拥有最多折扣的月份,而在星期天与3月份,你则可以打消想在网上购物的念头。

4.FREE SHIPPING!  免邮费服务
只要看到这两个字,本地女性几乎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购物欲望了。尽管ASOS与Shopbob等购物网站都能提供“free shipping”服务,但却有个最低消费的前提。同样的,若在Net-A-Porter购物,你也必须花费USD300以上,才能获得USD15的较低邮费价(但与此同时,好处是Net-A-Porter可看情况进行商品退换评估,并且退款程序简单)。但是,只要密切留意Net-A-Porter,你或许会碰上一年几度的,难得的“free shipping”优惠!
另外,还有NastyGal,除非购物S$300以上,否则便需要支付S$20的邮费。而最“古老”的一个省邮费方法,就是呼朋引友,组织“shop pool”。如同“car pool”,只要一次集合许多人的订单,就能够平担邮费,或者凑足“free shipping”额度。如此,你就不需要勉强自己过度花费啦!
为了避免失望而需要退货,你还可在购物前,先到On Pedder或La Prendo等寻找实物试穿。若是上身效果令你满意,回家再通过网站下单也不迟!

5.SPEND TO EARN  边买边省
边买边省,这个想法是不是很诱人呢?只需要在付账时选择正确的信用卡,你就能赚取现金回扣,好比每每都是以优惠价在购物。而现金回扣,通常会在下一个付款周期存入你的账户里,因此若发现账单比你预想中的低,也请别惊讶哦!
眼下正好有庞大的支出?有些信用卡,还能为网络购物提供免利息的分期付款配套哦!

6.WORD OF THE DAY: SHOPBACK 不可不知的购物网
经常在网上购物,那你就一定要知道“Shopback”!这是一个以积分回馈为奖励的网站,只要在任何合作平台上购物,并累积了S$10以上的现金回扣,Shopback便会将这笔数目,存回你的户口里。
目前,Shopback的合作平台包括ASOS(5%)、 Zalora(高达12%)、 Free People(3%)、 Mango(高达12%)等等,但每个平台或商品的回扣率都不一样,也有附加条件,于是请记得在结账前阅读条款。

7.BE FRIENDS WITH YOUR FAVOURITE BRAND  掌握最新优惠资讯
若你想抢先得知一切优惠信息,就要追踪并订阅各种消费频道或平台。注册为各平台的会员,虽然会让邮箱面临“爆满”的可能,但却能够让你“货比三家”,知道目前该在哪里购物,才能节省更多。最后,你还可为了购物,设立一个专属邮箱,专门搜集优惠信息哦!

在网上购物,少不了使用信用卡。这时,你就要知道能“省更多的现金回扣信用卡”有哪些,此外还有帮助你省钱的手机应用程序。若你最近花费太多,需要节制,则可看如何“控制你的疯狂购物欲”。

原文取自 HER WORLD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