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 OLIVIA 合作,推出美得冒泡的限量设计系列后,STARBUCKS又有新动静!这次PAUL & JOE + STARBUCKS®推出的限量设计品,选择了粉嫩路线,实在太令人心动!不管你是不是品牌拥护者,光是这超可爱的包装,就足以让人想要将它拿下。今天(3月21日)开始,在各大Starbucks均有出售,售完为止哦!

该系列由PAUL & JOE创办人Sophie Méchaly设计,灵感来源于她的爱猫Gipsy,以及春天的缤纷、欢乐,与花卉,令人看了也立即心情愉悦。超可爱的水杯、保温瓶等,当作摆设,还能让你的办公桌焕然一新!其中, Double Walled Mugs (12 oz)水杯,就有Pink Cat、Blue Petals、Coral Butterflies等设计,价格$39.90。

另外,少不了经典Tumbler (16 oz),Pink Cat与Blue Petals设计,前者少女感十足,后者活泼雀跃,供你选择,售价$49.90。

最后,当然少不了上班女郎午休必备的便携Tote Bag布袋!外出用餐,装雨伞、钱包、纸巾,和水瓶,恰到好处,售价$19.90。超可爱的布袋,也绝对吸睛,让你成为午休的焦点。

切记,今天(3月21日)开始,在各大Starbucks均有出售,售完为止哦!

此外,午休外出前,请搽上怎么搽都不黏腻的身体防晒霜!办公室里,还必备“很适合OFFICE穿搭的时尚经典单品”、“办公室不能少的护手霜”、“让你快速上妆的新款粉饼”,以及“在办公室也要保暖又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