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
于去年5月开幕的ATLAS酒吧,位于Parkway Square,是已故名商黄周旋在 本地留下的遗产,并由孙女黄诗涵一手打造。ATLAS酒吧不但保留了建筑原有特色,还在设计上做了大提升。走进来会立刻被它气势恢宏的装饰艺术(Art Deco)风格所震撼金碧辉煌、细节精美、优雅而不通俗,复制1920 至1940年代的欧陆风。更令人惊叹不已的是酒吧内部有一个高达15米的琴酒塔,“藏着”多达1,000瓶琴酒(Gin)。这里不仅拥有全球最丰富琴酒收藏 之意,也是2017年“亚洲最受瞩目酒吧”之一。这里还提供全天候餐食, 从欧式早餐、豪华下午茶,到入夜后的小吃,都由主厨Daniele Spe3rindio精心设计,诚意十足。
Olinda说:它不像酒吧,更让我觉得像身处壮观的摄影场景里。
地址 600 North Bridge Road, Parkway Square 电话 6396 4466

 

SMOKE & MIRRORS
来到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顶楼,浪漫得让我窒息。一眼望去远处是滨海湾美景、巨大摩天轮及本地标志性建筑,让你暂忘时间的流逝。夜幕降临后闪闪发光的璀璨夜景,会形成完全不同的一道风景! 除了游客,还有不少伴侣在这里享受二人时光。由于酒吧设在美术馆内部,首席调酒师Yugnes Susela因此创造出多种以美术馆内藏的 艺术品为灵感的鸡尾酒。招牌?与Smoke & Mirrors同名的鸡尾酒,外形酷似花园,“土壤”是可食用的可可粉,精致又可爱。据说这杯鸡尾酒的灵感,来自Susela最爱的西班牙米其林餐厅Mugaritz。
Olinda说:景色令人叹为观止!特别推荐火腿芝士三明治和松露薯条。
地址 #06-01 National Gallery Singapore 电话 9234 8122

 

BOB’S BAR
位于Sentosa Capella Hotel内的Bob’s bar,有一种神秘的吸引力,仿佛让人穿越到Havana的黄金时代。从酒品到精致酒杯,甚至连音乐和服务生的制服,都一丝不苟反应出 哈瓦那的光辉岁月。眺望远处是启迪心灵的自然环境, 它会带给你不一样的夜生活安静而美好。Bob’s bar提供特别的鸡尾酒和非酒精饮料,让你领略西印度群岛的丰富味道、颜色和美酒,带来清新热带感受。特别推荐这里的招牌Mojito,选用的是现榨的新鲜甘蔗和传统优质加勒比海朗姆酒。不仅外观看起来活力四射,味道也清甜爽口,非常适合女性顾客享用。
Olinda说:我享受这里安静的美,及在户外的舒适感。
地址 1 The Knolls, Sentosa Island 电话 6591 5047

 

吃货必看!本地最夯“食阁”FOMO SINGAPORE12生肖的最佳幸运旅游地新一代新加坡实力唱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