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颜美肤的终极必备!

VainGloriousYou创办人Tricia Ong公开自己的柔嫩紧肤小秘诀

只需两分钟,配合使用Lancome Renergie系列,即能见效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又或则,年龄不过就是个数字。听起来俗套? 我们却坚信,这其中隐藏着真理。身为女人,理应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好比一本名著,一页比一页更精彩。

要保护好珍贵的东西,凡事不能掉以轻心。唯有细心照顾肌肤,才能好好守住青春。这也是我们偏爱Lancome Renergie系列的原因,它可以好好地呵护肌肤,让我们由内至外都感觉年轻靓丽。

实际上,随着年龄增长,肌肤会逐渐失去弹性和均匀的肤色。尤其是亚洲人,肌肤会慢慢变得暗黄,缺乏生气。

不幸的是,萎黄的肤色和皱纹,为衰老过程中的必然“配套”。听起来,很残忍?不止这样,即使无须提醒,你也该知道在四季是夏的城市岛国,紫外线的侵袭与自由基的损伤,会导致肌肤早衰。更别忘了,工作压力也会影响肌肤的健康……

先别沮丧。女友们不需就此向衰老命运低头。为你推荐独特的Lancome Renergie Multi-lift range的立体塑颜紧致系列, 给抗老注入一支强心剂。这系列的多功能产品,将宛如拉提美颜疗程的功效,浓缩进亮紫色的瓶罐里。效果:肌肤和轮廓被完美提拉、紧实。

自1991年推出首款Renergie保养品, 品牌也不断创新突破,持续让系列配方不断升级。系列产品包括的凝露水,采用独特“塑颜记忆”弹性聚合科技,达到高效保湿;Multi-Action Night Cream晚霜,则能紧实整体的面部轮廓,同时让肌肤更水润饱满。

为达到医学美容般的拉提效果,Renergie Yeux Multi-Lift眼霜和Renergie Multi-Lift面霜能携手加强紧实功效,突显轮廓。

背后的原理是什么?由欧洲太空总署为Renergie Multi-Lift系列研发的独特配方,可加强肌肤对抗引力,增强5个皮肤层中胶原蛋白的支撑力,从而令皮肤层更紧实,强化表皮层、表皮真皮、浅层表层,甚至直达最深层的组织。

从科学角度而言,这系列产品的功效,不仅停留在肌肤表面的变化,更会深入肌底,令整体的滋润度和紧实度更持久。

是否好奇,为何品牌会携手欧洲太空总署共同研发此系列?为何Multi-Lift cream面霜又会称“太空面霜”?那是因为,它甚至能帮助肌肤早衰速度更快的太空人,有效抚平皱纹与紧实肌肤。

温馨提醒:想要更快达到最佳美容功效?贴士是在美容程序中加入Lancome的明星产品——Genifique前导精华素,打好肌底。)

拥有敏感肌肤的你,或许很难被说服。请放心,Multi-Lift range系列包含为各种肤质打造的拉提与紧肤产品 。包括紧肤水、按摩晚霜,甚至还有一支按摩器。是的, 所有的抗老必备,Lancome都为你设想周全。

最棒的是,产品可立显保养效果。 调查显示在短短4周,67位试用女友就有超过80%可明显看到细纹减少,而肌肤更是变得柔滑和紧实。

这一切听起来太不可思议?我们建议你即刻就到任何一个Lancome美容专柜,免费试用Renergie Lifting & Firming服务,感受此系列产品的功效。最明智的选择,往往是在了解一切后做出的决定。(品牌还随服务免费赠送试用品)

如果你已经蠢蠢欲动,想立即对抗岁月在肌肤留下的痕迹,“太空面霜”将会是让肌肤越来越美丽的好帮手。

乌托邦也许只是人类的凭空想象,但却不代表我们就该认老。 年龄会增长,我们却仍然能靠保养来守护肌肤的美丽。

你彻底信服了吗?

请在Lancome Singapore的Facebook Page留言告诉我们,你喜欢“太空面霜”的理由,同时别忘了#lancomesg!一位幸运读者将获得Lancome送出的Renergie Skincare Regime护肤套装,包括一支法式拉提滚轮。套装总值$500。女友们,赶紧留言吧!

Lancome将于21 August在Lancome Singapore脸书公布谁是幸运得奖者,请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