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HE LEAGUE

专门针对社会精英而设的“elite dating app”,需要用户绑定Facebook和LinkedIn的背景信息,经过申请才能成功注册。由于审核严格,淘汰率极高,用户可能必须等待漫长的过程,才能正式进入交友步骤。然而,这也代表你在app上遇到的大部分都将是“合格精英”,可节省你过滤不同层次对象的时间。
因此,职衔及学历在该app中显得特别重要,有人赞许也有人批判。但若你就是追求“精英制”,想找拥有同样社会地位或背景的人士交流,也是无可厚非的。此外,The League还推出了最新的League Live共能,让用户在该app中进行两分钟的视频约会,若彼此喜欢才将获得开放的聊天热线以进一步交流。该功能将在2月2日于本地开始启动,不想进行无用交友的你,不妨试试。

 

2.FACEBOOK DATING

2019年于美国开始启动后,逐渐登陆其他国家的Facebook Dating,旨在帮助用户寻找长期且稳定的恋情对象,而非约炮平台。只要拥有Facebook账号即可开通,但你却能建立一个专属的Dating profile,让两者不至于被混淆。由此,Facebook能通过你在该平台中的活动寻找适合的对象,并且还会过滤你已经认识的Facebook好友。
若你已经认识你的暗恋对象,或有心仪的好友,则能启动Secret Crush功能,并选择多达9位你感兴趣的Facebook好友或Instagram粉丝。如果你也对方的Secret Crush列表上,app就会显示出配对。目前,你只能在app上添加Instagram帖子,但很快也能同步分享Facebook及Instagram stories。
   

 

3.S’MORE

与其他app不同的是,该软件会根据信仰、兴趣爱好、附加条件等信息帮你搜索适合对象,但在推荐配对时,对方的照片却是模糊的!互动越多,聊得越多,双方的照片才会越来越清晰,唯有到了一定程度后,app才会用户揭晓彼此的真面目。
虽然没见过对方就频繁互动,听起来略微诡异,但这对不喜欢以”hot or not“选择对象的人来说却是一种解脱。毕竟,盗取帅哥美女的图片或制造“大整容”图片,于现代社会来说简直不要太轻易。S’MORE创办人就表示,交友不是选美,尽管外在条件并非不重要,但志趣相投才是关键。此外,每一个用户在同一个时间只能拥有限定数量的对话,可鼓励用户多进行深度交流,而非“撒网式”勾搭。

更多情感有关:
韩剧《爱的迫降》片尾“彩蛋”给我们的爱情启发、如何分辩“蠢直男”和“真自私”、血淋淋!《MARRIAGE STORY》的婚姻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