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Saa, Cambodia
确实是不容易到达的岛屿。但前往酒店途中在游艇上品尝美味的气泡酒,也算是美好假期篇章的开始。 27间度假别墅以工业时尚风格呈现,每一间除了备有私人泳池,房内还有独一无二的雕像和家具。 住客还能在沐浴时,透过窗口眺望大海,或于夕阳时段观赏日落。备有两个房间的Royal别墅还有私人快艇码头,让你们能 “静悄悄”地离开人群度假去。酒店也开设咨询处,无论出海野餐、划独木舟、按摩疗程,甚至学习种植和绘画课程,均能为你做妥善安排。
价格:双人每晚$1,500起;豪华轿车来回接送另计约$400
如何抵达:从Phnom Penh机场乘酒店安排的豪华轿车, 前往Sihanoukville海港,路程约三个半小时。之后乘搭每日两趟的豪华快艇,约35分钟后抵达。

cambodia

 

Pulau Joyo, Indonesia
临近民丹岛,只有六间独立别墅的度假村。两人前往,顶多再遇上十位住客,当然也有可能“幸运”独占整个度假村。 想与女友开派对度过短暂周末,也能包下整座小岛。 面向海域的别墅都不设冷气(但随处可见风扇),让你随时享受咸咸的海风,贴近大自然在别墅阳台的吊床或沙发秋千上阅读,十分写意地度过一下午也是种简单的享受。
价格: 双人每晚$800起,至少两晚
如何抵达:乘船至Tanjung Pinang渡轮码头,抵达后会有专车或小巴接载往私人码头,路程约一小时。抵达后,乘搭快艇约半小时后即可登陆岛屿。

indoesia

 

Pangulasian Island resort, Philippines
42间独立别墅,面向海域,背对绿林。不仅每个阳台都有美景,其中六间还设私人泳池。 坐落于菲律宾巴拉湾Palawan其中一小岛,多样化海洋生物聚集地和保护区,爱好潜水或浮潜的你,入住海边别墅再适合不过。底部由支柱支撑,离地15米,面向绿林的别墅,让你以更高的视野观赏丛林自然生态。还有离岛海边俱乐部让你乘船出海,体验风帆等水上运动。如果真觉得陌生人“碍眼”, 有四间名为Kalaw的别墅,设于岛上西部更为隐密的小海湾处,可供选择。
价格 :双人每晚$1,400起;菲律宾国内航班另计约每人$800
如何抵达:Island Transvoyager Inc(ITI)提供可乘载50人的小型飞机,每天三趟航班来回 马尼拉机场至El Nido,Palawan的Lio机场,每趟约55分钟。抵达Lio机场后,乘坐25分钟快艇抵达Pangulasian岛屿。

philipp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