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英国著名舞台剧制作人Cameron Mackintosh制作,享誉全球的LES MISÉRABLES音乐剧将在2016年5月于本地上演。
距离最近一次本地上演LES MISÉRABLES音乐剧已有近20年,虽然是崭新版本,却已经在美国具指标性的百老汇剧场连续上演两年。之前在美国、加拿大及澳洲的三年巡回演出也获得票房佳绩,还在日本、韩国及西班牙等国家横扫奖项。Cameron Mackintosh说“五年前创作崭新版本为了纪念当时LES MISÉRABLES音乐剧的25周年。虽然在伦敦还能看得见我在30年前制作的原版音乐剧,但崭新版本有它的惊喜所在,票房也同样卖座。”

图Matthew Murphy

图Matthew Murphy

 

想观看这场票房超过七千万人,荣获超过125个奖项的LES MISÉRABLES音乐剧?你可在11月2日上Sistic网站购票。

Cameron Mackintosh’s Les Misérables音乐剧
日期 2016年5月29日至6月26日
票价 $58起
地点 Esplanade Thea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