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取闹?NO NO!
你知道他是个事业心强的人。有上进心的他,人生目标就已经规划好几岁前赚到人生第一(二、三……)桶金。对于工作,他从来都不马虎。身为他背后的女人,他最想得到的是你(默默)的支持。所以,当你受冷落而感到愤愤不平时,请记住:要冷静讲理!不要故意“找”一些小事和他吵,只为了引起他的注意。这可能只会徒增他的烦恼。

静下心,好好谈谈
“我是不是不重要了?” —— 被忽略的滋味不好受,负面情绪因而产生在所难免。为了不让这“阶段性”的心情破坏两人之间的感情,建议还是尽早把心里的话说出。再忙的人,都得吃饭吧?“提早预约”另一半吃饭,在气氛融洽的情况下,与他分享你近来的思绪,让他知道你也需要被关注、疼爱。两人静下心,一起聊聊解决办法,改善情况。

充实自己
除了他,别忘“我”。日子不一定总得围绕着另一半转。当你的男人忙着冲刺事业的时候,记住你也可以趁这个机会提升自己的身心品质。有时间可报名进修专业课程,提高自己工作能力,或者无聊时可尝试新的运动。这样,男伴不断在职场冲锋,你也没有落后。充分利用自己闲暇的时间,即使是逛街,把精力转移生活的其他方面,也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珍惜彼此相处的时光
最近,他的工作量增加了。你们两见面的次数从一个星期5次减至1-2次,难免觉得男伴存在感较低。但是,往好处想!他是在为你俩的未来打拼,并不完全在享受玩乐。既然一星期只剩下那两顿饭的时间可见面,就要好好珍惜吧,不要再低头滑手机了!

需要更多关于爱情的文章?为什么你总是吸引不对的人? 、你是不是爱上了不成熟的他?你是那一类型的韩剧女友?为什么你还是单身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