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许多现代女性都扮演着不同角色。白天可能是企业家、上班族、创意工作者或母亲,忙得团团转;到了夜晚时分,才有难得的些许时间放慢步调,享受珍贵的me-time为身心减压,时尚名人Stephanie Er就是最佳例子。堪称是生活中的多面手,Stephanie经营着一家创意公司、主持podcast节目、创立生活方式品牌店Arch Army,同时育有7岁的爱女Ara。

兼顾职场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可想而知Stephanie的工作日程总是满档,留给自己的时间往往所剩无几,当然也包括日常护肤的时间。这也是为什么她在挑护肤品时,采取格外谨慎的态度,倾向选择能精准满足个人护肤需求的产品,让肌肤全天候焕发健康活力,Chanel SUBLIMAGE系列也因此深受她的青睐。

SUBLIMAGE L’Extrait精华油和L’Extrait de Nuit夜间精华拥有完美的黏稠质感,涂抹于脸上时能与肌肤瞬间融合,真是凝聚了神奇能量的小瓶子。

Stephanie Er

针对改善肌肤的自我修复力和再生机能,SUBLIMAGE L’Extrait精华油和L’Extrait de Nuit夜间精华是完美的最佳护肤组合。

CHANEL-SUBLIMAGE-L_Extrait-and-L_Extrait-de-Nuit

SUBLIMAGE系列产品全都蕴含独特非凡的核心成分——香荚兰(Vanilla Planifolia),这一娇嫩矜贵的兰科植物,只有在理想条件下才能开花结果,在Chanel位于马达加斯加的开放式实验室,由经验丰富的种植工匠悉心照料栽植而成。

最近,SUBLIMAGE L’Extrait精华油迎来让人惊喜的革新升级,结合高效的大自然美肌力量和尖端科技,配方融合高浓度的香荚兰精粹、珍贵精油,还添加全新的明星修复成分——喜马拉雅圣地花精粹(Swertia),做到真正深入肌底细胞,改善肌肤衰老迹象。

Chanel科研团队投入长达10年时间,潜心探究细胞衰老现象,以及对肌肤造成的影响。科研团队发现,当细胞进入衰老期时会开始停止分裂、失去活力;在面对自由基侵害或皮肤细胞自然脱落的过程,衰老细胞会因为无法及时补充新细胞,降低受损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这些衰老细胞还会释放压力信使,促使周围的细胞也进入衰老状态。日积月累下,衰老细胞的数量积累得越来越多,皮肤老化迹象跟着一一浮现。

SUBLIMAGE L’Extrait, $780, Chanel
Chanel SUBLIMAGE L’Extrait精华油 $780

重启细胞活力

全新的SUBLIMAGE L’Extrait精华油配方大升级,专注于解决细胞衰老引发的肌肤问题。经过多重分馏科技萃取的香荚兰精华,所含的活性分子纯度,比起原始提取物提高足足40倍,强化细胞信号传输和细胞再生能力。以双重步骤精心萃取的新成分喜马拉雅圣地花精粹,则帮助限制衰老细胞的扩散,同时清除衰老的成纤维细胞以空出“位置”,让更健康的细胞能充分发挥功能,帮助重建修复肌肤。

一如Chanel SUBLIMAGE系列中的其他产品,精华油带来愉悦的感官使用体验。犹如蜂蜜般的黏稠质地,涂抹于脸上后,瞬间变得柔滑如丝,快速被肌肤吸收,留下天鹅绒般的奢润触感。只需一滴,就能让肌肤倍感舒缓娇嫩,焕若新生,可作为急救护肤的秘密武器,也完全可以当面霜般使用。

SUBLIMAGE L’Extrait de Nuit, $924, Chanel
Chanel SUBLIMAGE L’Extrait de Nuit夜间精华 $924

夜间密集修复肌肤

忙碌一整天后,在夜晚时分一切都会放慢步调,唯独我们的身体。当我们睡着时候,肌肤才开始忙着进行修复,弥补白天时承受的各种损伤侵害,因此在肌肤的生理节奏内,确保细胞发挥协调顺畅的功能、帮助肌肤修复受损的细胞,是肌肤保持强健活力的一大重点!SUBLIMAGE L’Extrait de Nuit夜间精华就针对夜间修复,同步肌肤的自然昼夜节律,唤醒肌肤自我修复与赋活功能,提供深层滋养,密集修复,让你名副其实睡个美容觉,隔日早晨起床,肌肤绽现活力光采,饱满匀亮。

这款夜间精华的明星成分是逆龄胜肽(Chronopeptide),由两种可促进细胞排毒的发酵花卉精粹组成;香荚兰的活性成分则有助肌肤建立防护屏障,重建自我修复和再生力。

在难得的休息时段,好好沉浸于self-care仪式,以SUBLIMAGE L’Extrait de Nuit夜间精华娇宠肌肤,为感官带来极致享受,为忙碌战斗的一天,落下美好帷幕。奢华的精油质地,一抹即转化为清爽的质感,也为肌肤筑起轻盈无负担的保护层。

掌控肌肤强大的自我修复与赋活功能,即日起就将Chanel SUBLIMAGE L’Extrait精华油 ($780)和 L’Extrait de Nuit夜间精华 ($924)纳入日常护肤程序中。可到Chanel各大门市专柜,或Chanel E-Shop 购买!

Featuring: Stephanie Er
Styling: Jeffrey Yan
Senior Beauty Editor: Arissa Ha
Director & Camera: Jayden Tan
Producer: Peggy Liang
Production Assistants: Brian Neo & Aisyah Hisham
Gaffer: Douglas Lim
Grip: Mohamad Rifqi
Production by HeadQuartors

Brought to you by Chanel 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