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男配当主角
虽然不一定记得他,但肯定看过他参演的《喜剧之王》、《怒火街头》、《雷霆扫毒》、《学警狙击》等香港著名影视剧。4月3日,林子善在自己的婚礼上化身男主角,终于将拍拖了5年的女友Kary娶回家啦!为此,TVB艺人齐聚一堂,在迎娶新娘和晚宴上热闹不断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hKmQuSB2X8/?hl=en&tagged=%E6%9E%97%E5%AD%90%E5%96%84

 

18人兄弟、姐妹团
这个婚礼,要属18人的兄弟、姐妹团气势庞大,超吸睛。其中,还有唐诗咏穿上西装当“兄弟”,她却笑称娶新娘的过程很轻松,因为吃虫子(搭配日式芥末的咸竹蜂)、一字马、顶酒等等“难题”,都不出要她出手。兄弟团中,属马国明酒量最好,性质特别的他表示当晚“要用尽一世人的quota”,可见有多挺兄弟林子善。
对此,连郑嘉颖都附和,表示上一次看到马国明喝醉,居然是10年前在《铁马寻桥》上的杀青宴!当然,林子善也参与了该剧演出,因此几位兄弟之间的情谊,可想而知有多深厚。

 

星光熠熠的宴客名单
此外,晚宴上还可见TVB艺人携带伴侣和小孩出席,一场婚礼,堪比台庆,还更加轻松又热闹。不少好友更饭呢分祝贺林子善“早生贵子”、“三年抱俩”,尽管高兴,林子善却打算缓缓“做人计划”,希望先买房、多存款,更安定一点儿再要孩子,会更实际,又能给小孩最好的一切。
以下的晚宴合照中,女友们能找出几位熟悉的面孔呢?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无意间成了“如果郑惠玉是王禄江的女朋友,他说…….”、“看明星们的愚人节招数”、““亲友团”眼中的阿姐郑惠玉”、“娱乐圈又有甜蜜新恋情”以及“原来这些明星都是远距离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