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ING MISLEADING PHOTOS 误导性
明明为了身材而坚持“小鸟”食量,但却常常“借用”朋友点的食物,拍摄一桌子美食,当作是你自己要吃的。为了就是要让追踪者以为你“吃那么多还能维持好身材”,让他们羡慕不已?这样误导性的post,或许会让你觉得骄傲,但一旦被识破,就会被灌上“大话精”或是“有身材、没脑袋”的称号。

POSTING STAGED CANDID PHOTO S故意装不经意
有些人喜欢拍摄趣味照上载,特别是有可爱动作的趣味照,或是拿着酒杯眺望远处的“深思”照,当作是别人不经意的拍摄。一次或两次可能还说的过去,但一直有这样的照片上载,而且每一张照片的角度或发丝就那么刚好遮盖你脸上的青春痘。你以为追踪者分不清是不经意还是故意?

POSTING A HORRIBLE SELFIE 状态“不佳”
你身边一定有喜欢拍摄selfie上载,然后公告全天下说自己今天状态不佳,气色和肤质都看起来很糟。但明明你左看右看都不觉得有何不妥,甚至还看得出已经用过修图app让肤质看起来红润光滑。其实这类人深知,自己的状态并不糟,只是想要你称赞他今天看起来依旧美艳,要你认同他的美貌。

POSTING ABOUT THE SAME THING FOR A FEW CONSECUTIVE TIMES 上载多次同样的照片
的确,我们很了解你到海边旅游的愉悦心情,但泳池照无论从左边或是右边拍摄,看起来也就是一个泳池。除非左边和右边有不一样的帅哥,否则有一个名为panoramic照片的功能,能让你一次性拍摄泳池全景。不需要你大费周章在泳池边“奔跑”为了拍摄泳池全景的close up给追踪者看。

POSTING ABOUT YOUR DAILY WORKOUT 每日运动照
是的,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所以大吃后是应该运动的。但每天上载健身房运动照,每天同一个姿势做着同样的运动,请问这样的post除了告诉全世界你有多勤快做运动以外,有何意义?除非你的post是看得见突破个人极限的跑步机计算表,或是一夜间从flab到fab,否则哑铃就是哑铃,post再多张哑铃也不会变形。这样毫无意义的post,就请你放过追踪者吧。

更多“爱恨情仇”的学问,请点击如何把职场敌友变战友别再无意间惹人讨厌别变成男人害怕的母夜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