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红馆变T台!容祖儿的红馆T台秀——Part1Part2

张学友
首场嘉宾就请来歌神张学友,只能说容祖儿太会玩也太敢玩!强强联合让现场粉丝激动不已,且以两个人的歌唱水平,当晚绝对大饱耳福。此外,容祖儿与张学友的互动也十分自然又亲密,牵手拥抱样样来,可见关系很不错,也把现场的气氛炒得特别嗨。
虽然张学友只演唱了短短一首《这么近那么远》,但这场的票价也超值啦!

郑伊健
开场就请来歌神,接下来当然也不能弱!容祖儿第二场演唱会,就邀请到了同门师兄郑伊健,多年来风采依旧的他,顶着30年不变的发型,出场就让一票男女都冒出“心心眼”。如此养眼的师兄妹组合,共同合唱情歌《一生爱你一个》与《在我生命里》,让人倍感甜蜜,氛围与舞台当天的梦幻设计,也十分契合哦!

林俊杰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红馆也迎来了JJ林俊杰!尽管在这些年在中国的人气不断攀升,但林俊杰其实鲜少在香港露面,让观众几近疯狂。这并不是容祖儿和林俊杰第一次合作,还记得2017年的一首深情对唱《这就是爱吗?》,在网络上一致被评“好听哭”。当天,容祖儿与林俊杰则带来了《她说》及《不为谁而作的歌》,容祖儿还在现场教林俊杰说广东话,除了听觉上被大大的满足,娱乐效果也很足。
据知,林妈妈也特地飞往香港支持两人的表演,还为容祖儿带了新加坡特产“绿蛋糕”(Pandan Cake)。

李克勤
接下来还有容祖儿的老友李克勤,别看唱起情歌的他温柔又斯文,主持起来一个人也能把现场气氛炒嗨,将观众逗得开心不已。被嘉宾抢走主场,容祖儿呛声说如果下次让她李克勤的演唱会嘉宾,她也要让李克勤尝尝这种滋味哦!

古天乐
一场比一场还要嗨!请来古惑仔古天乐,连容祖儿都难以置信地说:“从来没见过这么疯狂的他!”据知,古天乐一登台就冲向观众席和观众握手,小小的举动就将所有人的情绪推至最高点,不愧是香港最喜爱的男歌手之一。他的亲民、敬业、疯狂,也让容祖儿自称甘拜下风,甚至以为古天乐是喝了假酒才上台。
虽然嘉宾比主人还热情,不过却是以讨喜的方式,让观众一致好评。

刘德华
怎么会!继歌神张学友,容祖儿还请到了影视剧天王刘德华!
华仔一登场,容祖儿就禁不住扑上前拥抱,之后还摸脸刘德华,并与他牵手合唱《一起走过的日子》。据知,由于现场粉丝太热情,华仔在与粉丝握手时差点被拽下舞台,好在这样的场面也不是没见过,他也能立即稳住脚步脱身,所幸有惊无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其實尋晚我經已好檢點咖啦😍 🤪😂❤️ Repost from @joey_universe 成個演唱會幕幕精彩就唔洗講, 但特別嘉賓都一樣睇到觀眾嘩嘩聲😱 沉晚嘅重量級嘉賓真係華呀! 係劉徳華呀!!!! 面對住超級偶像做自己嘉賓, 容小姐啲控記不住寄己嘅反應更係係不容錯失🤪 . 本身都仲係一個激動小fan屎, 望住偶像喺台中心升上嚟忍唔住中個頭落去攬住人大嗌, 再興奮到頭暈😂 . 之後緊接住發生嘅一切, 只能用「語不驚人死不休」形容😂🤦🏻‍♀️🤪 . 容小姐要求摸人地塊面, 摸完之後原地自high大嗌: 「woo….好滑添呀喎哈哈哈哈」 . 然後提到點解想請華哥做嘉賓, 就講返起同初戀男朋友一齊睇嘅第一個紅館演唱會就係劉徳華, 華哥:「當年呢我一路跳緊嗰時呢就見到有個嘴唇厚厚嘅女仔同個男仔係咁喺度⋯⋯」 人地都未講完, 容小姐突然殺出一句:「冇呀!冇打車輪架嗰時!!!」 笑死全場觀眾😂 . 再提到當時覺得《開心的馬騮》係唱俾自己聽因為屬𤠣😐 華哥只能話揾機會唱比佢聽, 容小姐突然提出「不如而家唱啦」 隨即喺一萬三千人加自己偶像面前一路扭一路表演, 偶像包袱瞬間跌到0之餘, 呢位fan屎亦為自己塑造出一個非常獨特嘅形象, 連華哥都忍唔住嚟個90度鞠躬, 講聲:「我真係拜服……」 . 直至拖住手唱《一起走過的日子》, 原本都覺得好似唱返《至尊無上》入面雞翼同小妹嘅故事咁, 但拖住華哥隻手唱歌其間, 呢位女子極為風騷, 喺觀眾面前驕傲地扭扭擰擰😂 . 有個癲癲地嘅偶像, 都好慶幸偶像的偶像個個都肯陪佢癲, 雖然華哥否認好錫佢, 但有幾錫佢心中有數啦, 等住2024年兩個再攞男女歌手獎🏆🏆 . #容祖兒 #劉徳華 #yungchoyee #joeyyung #Andylau #prettycrazy #prettycrazy容祖兒演唱會 #prettycrazypopupstore . Source: 冤枉娛樂’s Youtube

A post shared by Joey Yung 容祖兒 (@yungchoyee) on

谢霆锋
好久没看到Chef Nic谢霆锋放下铁铲,执起麦克风唱歌啦!这都要多亏了容祖儿请来她的大师兄助阵,更夸大师兄“义字当头”,二话不说就马上答应当嘉宾。得宠师妹兴致一来,演唱会上三句不离王菲,处处调侃谢霆锋,能不被甩脸色也当真是厉害了。或许,便是容祖儿说的那样,“当日的铁拳小子,如今变得柔情似水”,而看着从小玩到大的两个人在舞台互动,台下也笑声不止,欢乐中也弥漫着满满的感动。

张敬轩
几乎每一场的演唱会,都是容祖儿让观众看到很不一样的嘉宾,但张敬轩却让粉丝看到了不一样的容祖儿。除了容祖儿,祖儿的忠实粉丝也都十分喜爱并感谢张敬轩,因为便是这位暖男陪着容祖儿走过了她那些难熬的日子。
连容祖儿都说与张敬轩是“灵魂相认”,张敬轩还会每天一早一句问候,让她十分窝心。此外,张敬轩作为容祖儿演唱会的调音师,每晚也都在后台,还指为了容祖儿的演唱会导致全身是伤,除了要看骨科,开唱前后还得针灸护声。容祖儿听罢感动落泪,还说若张敬轩哪天想当爸爸却仍然单身,她可以等张敬轩捐精后去做代理孕母。该提议被张敬轩反驳,回复说:“珍惜这一世做朋友的缘分就够。”
此外,张敬轩还呼吁单身男去容祖儿的社交网留言,说她什么都有,只欠一个好对象。两人处处为对方着想的样子,让人十分动容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he craziest pose 🤣

A post shared by Joey Yung 容祖兒 (@yungchoyee)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多謝張敬軒, 是你讓在場所有人、 全世界知道, 容祖兒是個怎樣的人、 她付出了多少大愛、 她有多值得被愛。 . 二十年來, 這個女人只懂得低調付出、 高調分享; 這位女生只懂得待人以寬、 律己以嚴; 這位天后只懂得愛人愛歌、 不愛自己。 . 籌備過程中久病未癒, 她只輕描淡寫的在ig交代幾句身體不舒服; 為了這演出這事業遍體鱗傷, 她只放幾張拉筋照片卻對痛楚隻字不提; 日夜擔心狀態與身體負擔能力, 她仍在興高采烈地將「奶媽論」當笑話。 . 「事實我似軟心糖 但現實當我鐵金剛 受盡刀光 習慣於姿態強悍」 還有人記得這幾句歌詞嗎? 這就是她。 . 那些她所謂「應該」的責任, 仍未覺得她已得到她「應該」的回報, 因為她那些「應該」的標準在一分一秒地提高, 連「應該」的成果亦趕不上她的步伐。 . 但慶幸她有如此一位好友, 搞笑嘴賤但義氣在前、 錦上添花不止更雪中送炭, 甚至替她講出了她也許一輩子都不打算讓世界知道的事實。 有福同享容易, 有難同當卻難, 一位知己, 重過百両黃金; 一份義氣, 勝過千份禮物。 多謝你, 張敬軒。 . 希望愛她的人更懂得愛她、 不愛她的人至少珍惜她、 不欣賞她的人起碼尊重她。 . 謝謝你, 容祖兒💓 . #容祖兒 #張敬軒 #yungchoyee #joeyyung #hinscheung #prettycrazy #prettycrazy容祖兒演唱會 #prettycrazypopupstore . Source: Pics: @anita.channnnn Vid: @theshowmustgoonhk

A post shared by 𝕁𝕠𝕖𝕪_𝕌𝕟𝕚𝕧𝕖𝕣𝕤𝕖 (@joey_universe) on

古巨基
老友相见,默契十足!容祖儿的第18场演唱会,就请来了古巨基助阵,除了经典歌曲《爱得太迟》,两人还带来了串烧曲《狂串乐基儿》,种种青春时期的经典曲目一次听个够,让现场观众纷纷留言:赚到了。
此外,每每都是容祖儿与嘉宾一起把观众逗得开心不已,这一次则是古巨基讲了一段往事,让容祖儿自己笑到跌坐在地上。古巨基说的是容祖儿一次酒醉后发生的事,不停地问旁人”怎么知道我姓‘容’“,他甚至还存有当时的视频哦!
事后,容祖儿笑说很期待有人在路上遇到古巨基,问他说能不能将容小姐醉酒的片段airdrop分享,公告天下。为此,蔡卓妍也来凑热闹,表示自己手上也有许多关于容祖儿的视频哦!
相爱相杀,说的就是这样一群开的起玩笑的好朋友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真係比呢隻kkk笑死 其實明明喺自己身上發生 但係我一啲都唔記得 而且經過佢重新演繹之後 有畫面有聲音 有啲咁好記性嘅朋友真係唔錯 嗰條片我自己都想睇返 得閒AirDrop番俾我啊 每晚嘅嘉賓都有咁多唔同嘅特色 此生無憾 唔知今晚 最後一場 又係邊個呢 #Repost @joey_universe with @get_repost ・・・ 🤣🍾 8月24終於到咗, 一覺醒來仲恐怖過7月14, 心情尤其低落, 真係唔知今晚三更時分、子時過去, 點面對現實😭 . 為咗開心少少, 就要揾啲嘢嚟笑下, 點知一笑又笑到肚都痛埋😂 沉晚嘅嘉賓環節, 好聽到漏油嘅《愛得太遲》唔係重點, 唱K最後一首必點嘅《狂串樂基兒》都唔係重點, 古生啲爆料原來先係重點😂😂😂😂😂 . 容祖兒醉酒事件簿原本都已經唔少嘢, 除咗當年騎劫LOL舞台, 酒後面紅紅不停講英文、 大爆人秘密、 晚宴後行唔到直線、 影相唔望鏡頭等事情屢見不鮮, 估唔到仲有嘢聽, 最恐怖嘅係古巨基講嘅嘢, 容祖兒係唔記得發生過的⋯⋯☺️ . 「點解你知我姓容架⋯⋯點解你知我姓容架」、 「一打開度門,你攬住個屎塔呀⋯⋯」、 「基仔!我發誓!呢度係我嚟過最好玩嘅地方!」 (容小姐跌倒在地🤣🤣) 古巨基講嘅每一句係幾咁鏗鏘有力~~~ 段段都有聲有畫面! 好期待有一日喺街上撞到古生, 可以叫佢airdrop容小姐醉酒片段嚟, 一定幫容小姐公告天下🤩 . 識到啲咁有情有義、 除咗fan屎要求都唔出賣你嘅朋友, 真係三生有幸😌 . 唉笑到冇乜力, 但唔緊要, 今晚一樣唔會留力🥳🥳🥳🥳🥳 . #容祖兒 #古巨基 #yungchoyee #leoku #joeyyung #prettycrazy #prettycrazy容祖兒演唱會 #prettycrazypopupstore #容小姐啲魔性笑聲好得人驚😂 . Source: Pics: @anita.channnnn Vid: @theshowmustgoonhk

A post shared by Joey Yung 容祖兒 (@yungchoyee) on

黎明
最后,请来的是容祖儿的偶像黎明!据知,黎明是压轴嘉宾,却在倒数第二场(古巨基场)当天来到了红馆,最后发现是自己记错了日子,又掉头回家。许多粉丝表示,这作风确实很符合黎明,还笑天王“一孕傻三年”。
偶像就在面前,容祖儿一度脚软,只能蹲在地上仰视黎明,全场表现出了小女孩般的羞涩与激动。容祖儿说,她的种种表现,只因为“那个人盛载着你的青春”,足见她对黎明的喜爱。此外,或许是因为每场嘉宾都太劲爆,再加上容祖儿的受欢迎程度,这场压轴演唱会的票价在当晚翻了15倍,原本只需980港币,结果炒至1万5000港币一张。
1万5000港币,听容祖儿和黎明演唱《夏日倾情》和《傻痴痴》,还有黎明发挥”金句王“本色,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