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棉质衬衫、羊绒外套、丝质长裤、皮革鞋

如果我也能有自己的45周年, 希望届时不仅已做出个人成绩,还能像《女友》一样扶持新人,发扬传承的精神。

《女友》2019年8月号的封面人物,正是彼时仍是新人的Ayden。 回忆那段拍摄,他说真的很感恩,并表示若非《女友》当时的支持和认可,他或许无法这么快得到品牌的认识,更别提踏入时尚圈。
回顾:看孙政与林汐进行“表情包”挑战

让他更兴奋的是,他在自己的首个封面拍摄时,被安排穿了一件“陈伟霆同款”的Chanel时装。他说:“那简直是美梦成真 的一刻!而《女友》对时尚的重视也让我意识到:若我真喜欢这个领域就不能停留在爱好打扮这个层面,而是必须深入了解品牌和其历史,展现不一样的自我态度。”

无论是成为好演员或时尚达人,他认为最重要的特质是不安于现状。唯有“不安分”,才能促使自己不断进步。他甚至为了能更了解整个拍摄团队的需求,开始涉足幕后领域。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我们丝毫不能松懈。我目前就创办了自己的制作公司担任起导演和幕后工作,崭新视角进一步开拓了我的眼界,有助我摸索全新表演方式,让荧幕前的表现也有所进步。”

他感叹:“演完一部作品,需要等播出才能得到反馈,因此无法让演员获得及时的肯定与成就感。因此,多接触不同领域可弥补这方面的缺失,以平衡我的心态。”

相较朝九晚五的办公室生活,他认为如今的他过得很丰富,内心也感到很充实。接下来将忙于新作的他希望能在戏剧上有所突破,并能坚持初衷为本地观众带来一部又一部优质的影视剧作品。

Ayden  孙政 签名 女友

发型 Gabriel Yuen, MODE 彩妆 John Lee using Shiseido 摄影助理 Eddie Teo 造型助理 Jet 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