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怀孕
12月20日下午,“四爷”吴奇隆于微博发布刘诗诗怀孕的消息,写道:“我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员,谢谢大家关心!” 刘诗诗事后也亲自转发,承认目前已经怀孕五个月。其实,早前她在出席Omega代言活动时,已被媒体看出苗头,无奈被误传怀孕太多次,连粉丝都有点麻木了。可这一次居然是真的,两人婚后3年终于造人成功,堪称娱乐圈大喜事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刘诗诗 #liushishi

A post shared by @ jiafeimao3860 on

https://www.instagram.com/p/BrmrzEuBqNj/

 

隋棠生了
12月18日,隋棠则在社交发布已产下第三胎的消息,更笑称自己像个“疯婆子”。然而,照片里的她虽然发丝微乱,但莫说是以产妇(而且还是名副其实的“刚生完”)素颜的状态,就算是对比少女们的日常,也已经很好了。

 

周励淇结婚
12月17日,39岁的香港歌手及演员周励淇,也宣布自己结婚啦!照片中的她与老公手牵着手,回眸灿笑的模样简直太甜蜜。她声称,“进入人生另一阶段,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简简单单的交代,颇有尘埃落定的踏实感。

 

杨谨华结婚
“败犬女王”杨谨华,也在12月18日宣布结婚啦!自称是“陈太太”而不再是“杨小姐”的她,开心分享与老公的甜蜜合照,还说在未来的日子里,两人要继续纠缠一辈子。如此肉麻,与杨谨华平时干练的形象有所反差,也让人情不自禁想说:“太萌啦!”。

继续关注娱乐圈喜事:盘点2018生完就神速恢复好身材的女星 #有些产后比产前还苗条阿娇正式注册!来看仪式上的温馨画面《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史上最甜!TVB艺人萧正楠与黄翠如宣布已婚令人期待的2019第一波新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