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素希

不少网友把韩素希作为运动的动力,虽瘦却不柴(还有马甲线哦),给人一种健康的感觉,网友目测,她的腰围也只有50多厘米!关于身材管理,韩素希不但长期保持运动习惯,还会吃健身教练拟定的健康餐。韩素希层无意间透露了日常的饮食习惯,原来她一口饭都会嚼很久,让大脑产生“已经吃饱”错觉,从而防止就摄取多过的食物。

杨幂

提起“小腰精”,拥有“漫画腰”的杨幂怎能不上榜?她曾社交媒体上传过自己“漫画腰”挑战的图片,这也是当时很火的一个挑战——胳膊支撑地面,腿搭在椅子上,腿部跟腰部要成90度直角,同时手还要摆出pose,小腿也要弯曲,等于整个人要借助凳子摆成“Z”字形。杨幂直言:举手参与漫画腰挑战,有点难!但她还是几乎还原了漫画中女孩的动作。就在不久前她还为品牌Erto拍摄广告,照片里她的腰更像纸片一样,太让人羡慕了。

ITZY成员申有娜

名叫申有娜,但很多人都叫她申有辣,这还不是因为她超绝的身材。她虽是团体里年龄最小的那位,但身材堪比欧尼,即纤细,但又带着一股力量,真的可盐可甜。她自从出道以来对身材的管理一向严格,注重运动和饮食,从某种程度来说也是敬业的一种表现哦。

徐睿知

“黑魔女”徐睿知 早前因为《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里时尚又有个性的角色受到关注,更因剧中一套粉红套装完美展现“蚂蚁腰”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在2020年的釜山电影节红毯,更因为一身超性感的低胸+细腰晚礼服,令人感到震惊与不可思议,均好奇这么纤瘦的腰怎么装得下所有内脏和器官。
今年,她因绯闻而沉寂一段时间复出后所出演的韩剧《夏娃》再次将焦点聚集在她纤细的腰身以及剧中超美的造型中。身高169cm的她,体重只有43kg,正面看已是视觉冲击,侧面看甚至能发现腰部跟手臂同宽,再次让人羡慕嫉妒恨。
但温馨提醒想效仿的女友们,可别因此而极端瘦身,因为这样的“蚂蚁腰”除了瘦,还跟骨架有关,并不是瘦就能拥有。更何况,徐睿知透露她平時是以瑜伽和芭蕾来保持身材,两项运动都有塑型的效果,才能纤瘦又好看。

赵露思

赵露思近期因出演《星汉灿烂》人气高涨,与男主吴磊组成的“吴露可逃”CP,更是让粉丝们超级喜爱。其实属于“圆脸党”的赵露思,逐渐甩掉“婴儿肥”(不信可回顾她历来戏剧),甚至也在社交媒体大方分享起自己令人羡慕的马甲线和小蛮腰,晋升为“又一位马甲线女王”。另外,健身有成的她就连穿衣风格都发生了变化——从之前的宽松衬衫专为紧身露腰的健身穿搭,也许这就是运动与健康给人带来的自信吧!你也一起加入!

Davika

时尚宠儿,被誉为“泰国第一神颜”的女星Davika Hoorne经常在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姣好身段。模特儿出身的她,身高175cm,四肢纤细修长,而最为人“叹为观止”的就是22寸的“蚂蚁腰”。别以为她只有瘦而已,不管是crop top还是三点式比基尼照,她露出的除了平坦无赘肉的腹部,还有腹肌,给人一种健康的性感美。
据说Davika的饮食控制非常严格,除了168断食法,她也会尽量控制甜食的摄取。除了根据健身教练安排的重训、有氧运动等,她也锻炼Pilates多年,而且热爱泰拳。所以紧实的腹肌,全都是努力换来的成果!

宋雨琦

有段时间不曾露面的宋雨琦,一回归就让人止不住对她的身材产生好奇。瘦了这么多?腰变得这么细?从之前55公斤的微胖型女孩变身眼前的“小腰精”,她到底如何做到?粉丝们应该了解,宋雨琦需要经常练舞,也喜欢运动,不仅要吃得饱饱的,身体方面(尤其是小腿)也会增长健硕的肌肉。在一次采访中她提到,健身跑步都可以是瘦身的好方法,但如果运动完不正确的拉伸会导致肌肉肿大,不但不会瘦,反而会变得更大只。另外,她还会用按摩棒或健身滚轮来进行腰部和小腿的线条塑造,有相同困扰的女友可以试一试!

Jennie

Jennie作为时下正火的韩国女团Blackpink中的成员,一直被外界认为是集实力和美貌于一身的偶像艺人,她也会时常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照片,跟粉丝们分享日常生活。从她几张展露腰部的照片可以看出,她是个运动爱好者,腰很细但不会有瘦弱的感觉,而是很健康的肌肉线条美。除了运动,Jennie也喜欢穿相对宽大的上衣和高腰的裤子,凸显腰部最细的部分,也更能缩小腰部的比例。所以女友们注意啦,除了日常饮食和运动,穿搭方面也要记得扬长避短哦!

Lisa

Lisa从不吝啬地秀出她的超级小蛮腰。她曾在节目上被Ella问及维持身材的方法,Lisa说她不喜欢节食,但由于每天练舞因此消耗量大,加上喜欢Pilates,就维持住了好身材。看样子,瘦身果然万变不离其宗—— 管住嘴,迈出腿。吃得多,那便要动得多,就不怕复胖啦!

 IVE 张员瑛

她被誉为“12头身”美少女,而完美的身形,由大长腿(曾在访谈中透露,有时候会将照片中看来太长的腿修短),以及“蚂蚁腰”构成。17岁的她是团内最小的“巨婴忙内”,有着仍然稚气十足的娃娃脸,特别惹人怜爱。
以为因为年纪尚轻,新陈代谢自然比较快,再加上女团运动量大,张员瑛就不需特意保持身材?其实不然哦,她也超级爱吃,因此也会靠pilates和空中瑜伽来保持身材,否则怎么会有紧实的腹肌呢?

迪丽热巴

粉丝们都叫她”胖迪”,其实迪丽热巴距离“胖”还是有很遥远的距离,身高168cm体重却只有47kg。之前为宣传《你是我的荣耀》热巴参与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身穿贴身的上衣,高腰裤,其实这种穿搭很容易暴露自己身材的缺点。尤其是紧身的上衣,腰部上的赘肉,哪怕是一点点,也会很明显。再看迪丽热巴,腰间没有任何赘肉,每一处都是恰到好处。

赵丽颖

观众对颖宝的印象,不外乎就是可爱的“包包脸”,甚至对她吃货的一面印象深刻。而赵丽颖本身也娇小,整体给人比较“肉乎乎”的感觉,却不曾发现,原来她的腰特别细!这不,在之前拍摄的《楚乔传》中,赵丽颖策马的一幕,一身戎装,那腰根本是快被粗重的腰带给勒断了!而她与林更新的种种互动,少不得许多拦腰举动,现在回顾,完全觉得那是“不盈一握”啊!
这样的好身材,即使是在生完宝宝复出时也完全“不变”,赵丽颖也多次以良好的状态惊艳网友。不仅身材更胜从前,就连气质都提升了不少,所谓“颖宝”,看样子还真是个“宝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