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Vera Wang生日派对,大家似乎都很爱看这位时尚女王,又会怎么露出那双“不科学”的大长腿+平坦的腹部。今年的74岁生日,她当然也继续“不负众望”!一身黑色的西部牛仔风,俏皮又酷帅。亮片抹胸下是“继续”无赘肉的腹部,而迷你裙下是sexy的黑色丝袜+直长腿,辣!

更过分的是,有张侧面吃蛋糕的照片,竟然看到带肌肉线条的手臂(多少女人想方设法要摆脱手臂的bye-bye肉啦~)

Vera Wang
Vera Wang
Vera Wang
Vera Wang

回顾73岁生日派对

去年的Vera Wang以粉色系的梦幻系列庆生,那亮片cropped top上衣也很绝!

72岁生日

当时,她也在网上发布了一系列令人“乍舌”的庆生照?只见照片中的她,穿上荧光色连衣裙,露背剪裁更是让她白皙的肌肤和紧致的身材一览无遗。看了这些照片的网民们开始暴动,更直呼:“这胳膊根本不像72岁的人”、“你看来比实际年轻了50岁”、“吃了防腐剂的身材”……

7岁开始溜冰

或许你有所不知,Vera Wang曾经的梦想是成为奥运溜冰选手。她7岁就开始溜冰,曾与队友在美国花式滑冰锦标赛(US National Championships)获得青少年组的第五名。然而训练多年后因为无法进入国家队而决定放弃溜冰,而后才开始转战时尚界。但这么多年来她仍旧将溜冰视为生命中重要的一部份,即便是70+岁的年纪,她在溜冰场上仍旧轻松展现出曼妙轻盈的身段,而这也是她多年来维持好身材的主要原因之一。

热爱各种球类运动

有人说:“流汗就是最好的保养品”,这句话套用在Vera Wang的身上一点也没错。除了溜冰以外,她也非常热爱各种球类运动。即使是疫情期间也没松懈下来,常常分享她的网球照(和时尚照)。年过70却依旧保持着么高的运动量,这叫大家看了都不好意思不动起来!

每天至少5分钟重训

想要保持身体的完美线条,重训肯定少不了。不过据说Vera Wang并不会过度训练,通常会选择1公斤左右的哑铃进行约5分钟左右的训练,同时她也会透过冥想来放松,达到身心的平衡。

不喝含糖饮料

众所周知,含糖饮料容易造成身体的负担。Vera Wang从2006年开始就戒掉喝含糖饮料的习惯,只饮用水作为水分的摄取来源,虽然她曾表示这个决定对她来说相当痛苦,但看看她那纤细笔直的长腿和紧实的腹肌,这一切都很值得呀!

极简主义美容法

Vera Wang曾表示她每天出门前一定会先泡澡,并且在水中加入婴儿油,保持身体的滑嫩和光泽。护肤方面她以简单为主,每天一定会涂上保湿霜,偶尔敷一敷面膜,用最基础的方式进行抗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