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许子言”(陈天雨饰)
绝对是“骗人生儿子系列”,在《三十而已》中饰演“许子言”的陈天雨,一头金棕发加上无辜的大眼睛,还特别乖巧会撒娇,每每出场都能把人给萌化,因此被网友赐名“许可爱”。2014年出生的他,今年只有6岁,但外表酷似混血儿,一看就是“美男胚”。
除了《三十而已》,他还在《亲爱的柠檬精先生》中饰演小鬼大的萌娃“苏子毅”,该剧目前已杀青但还未播出,没看够“许可爱”的阿姨粉不妨密切关注!


2. “赵小卷”(周嘉诚饰)
在《二十不惑》里饰演女主角梁爽的弟弟,因为有着一头蓬松可爱蛋卷头而得了“赵小卷”的名字。剧中的他表演欲强,会自嗨跳舞,个性鬼灵精怪,特别招人喜爱。而扮演者周嘉诚今年7岁,爸爸是美国人,妈妈是中国人,是个名副其实的混血儿,因此性格张扬大方,“赵小卷”可以说是他本色演出,难怪效果这么浑然天成。
至今,他已演过七八部电视剧,拥有一群忠实的“妈妈粉”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赵小卷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3.“小小徽柔”(苏伊可饰)
年初古装大剧《清平乐》,堪称近年来最良心的制作,除了色调、氛围、服饰、妆发都很好地还原了宋代风貌,就连“徽柔公主”这个角色都换了5位演员来诠释不同年龄段的她。其中,“小小徽柔”的扮演者苏伊可成功突围,尽管戏份不多却让人最为惦念。
2016年出生的她,今年刚满4岁,但在剧中可不只是露个脸、串个场,而是真的背下了台词,尽管口齿不清,但嘴型正确且表情丰富,加上后期配音效果绝佳。身为经纪人,苏伊可的父母也经常发布她在家背台词的画面,只见小小的可人儿明明累得眼睛都睁不开还在念念有词,就让人格外心疼,也十分期待她将来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