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爱吃醋的大男人

在乎你的男人,才会为了你吃醋!
在《爱的迫降》中,看到具承俊(金正铉饰)牵着世莉(孙艺珍饰)的手,李正赫(玄彬饰)是气得差点把对方的手掰断;听到世莉说与具承俊有缘,李正赫立即争宠反驳;当世莉对其他北韩士兵比爱心手势时,李正赫也开始闷闷不乐,甚至质问她:“难道你有很多心脏吗?”。
种种反应与高大威武的形象成了反差,憋屈的小样让女粉丝边看边直呼太可爱!而李正赫几乎全程在吃醋,很能满足你的少女心哦!

 

2.口是心非易害羞

明明就是很喜欢,却偏偏不承认,导致李正赫在世莉面前常常口是心非,套用日本动漫的一个词语,就叫做“傲娇”。百度百科原文:“傲娇来源日本动漫的一个词语,指人物为了掩饰害羞腼腆而做出态度强硬高傲表里不一言行的代名词,常用来形容平常说话带刺,态度强硬高傲,但在一定的条件下害臊地黏腻在身边的人物,主要是常用于恋爱型态的词语。”
例如李正赫想送世莉回家,却因为不好意思直说,便骑着脚踏车来来回回绕了几圈,假装路过。而在世莉送他番茄幼苗时,李正赫表面生气,私下却乖乖地按照指示对幼苗说些鼓励的话。
种种行为太可爱,也太好笑,为该剧增添不少喜感。

 

3.默默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咖啡、沐浴露、香薰蜡烛…… 但凡世莉所要求的,李正赫都会满足。此外,李正赫还会考虑到世莉坐车时的舒适度,特地为她打造了一个暖暖的前座位,更为了确保她的安全,找来最好的车及最专业的武器,一路护送。
他所想到的,甚至比世莉自己还更加周到,这种润物无声的关心和体贴,在霸道总裁(我们都希望遇到的总裁)人设泛滥的时代,显得更加真诚与温暖。

 

4.无时无刻想要保护你

听到世莉走丢了,李正赫毫不犹豫就飞奔去找人;世莉与具承俊在街头有说有笑,李正赫就一路紧张地跟着;说好在世莉走时不会出现,李正赫却骑着摩托偷偷地护送…… 种种行为,都透露了他强烈的保护欲。
武力值max的李正赫,也信誓旦旦的对世莉说:“只要站在我能看到的地方,你就会安全。”而这句话,不仅是说说而已。
无论何时,只要有危险,李正赫绝对挡在前头,就算没危险,他也要垫后,不容许任何闪失。一个男人光强大没用,必须强大又愿意保护你,才最动人。

喜欢《爱的迫降》?请看:“孙艺珍在《爱的迫降》穿的根本就是时尚大牌秀”、“韩剧《爱的迫降》中的腕表,原来这么有来头”、“孙艺珍在韩剧《爱的迫降》都背了什么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