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
时尚品牌GINLEE STUDIO联合创办人及设计师

GINLEESTUDIO.COM
@GINLEESTUDIO

Gin Lee 新加坡设计师
Gin Lee

GINLEE STUDIO由本地设计师Gin Lee及以色列工业设计师Tamir Niv两夫妻在2011年创办于以色列,因此对于他们来说,两国都是“品牌故土”。

品牌主打现代极简风服饰,旨在设计每天都适穿的经典款。最具特色的标记性元素是将时尚与工业设计结合的褶饰——此立体设计极能衬托女性身线,但由于制作过 程复杂,想做到完美、合身却非易事。不仅是时装,品牌还将这一元素延伸到袋、抱枕套及口罩上。

GINLEE MAKE服务
GINLEE MAKE服务限手袋、抱枕套、围巾及部分上衣,品牌另为当季服装设Get-Order-On-Demand选项,只要愿意等待3-5周,就可获15%折扣
GINLEE Mask
GINLEE STUDIO褶饰口罩 $38

为让顾客能看到这些“可穿艺术品”背后的工艺美(同时也提倡可持续生产方式),品牌特推出全新GINLEE MAKE购物体验:在Great World City的品牌专店内,只需事先选好尺寸、褶饰及色彩,品牌工作人员就会当面为你定制专属服饰。这种“即买即制”的购物形式,对品牌有革新性意义。

Gin Lee分享:“作为时尚品牌和零售商,我们有必要以自己的方式为解决行业目前最大的问题尽一份力。”

GINLEE STUDIO